昨天晚上睡到一半時,突然覺得枕頭旁很擠...
我想大概是叩逃睡過來了吧~

結果睜開眼一看,怎麼會是QQ咧?

啊你不是都在桌上睡嗎?怎麼今天大姐心情特別思背秀啊!XD

而且還睡到不省人事,翻肚+腳開開....

我很愛睏也就沒再多理她

今天早上,被一隻一直在暴衝的貓吵醒

原本以為是二隻又在玩了,只要不要玩過頭我都不會理他們

結果咧~我發現叩逃一個人還在睡,有一隻貓咧!就一直在房裡衝來衝去,不時還發出咕嚕咕嚕的叫聲~= =

後來,我要出門前想說倒一下潔耳液清一下耳朵好了

哎喲~~~~~~Q大姐一點也沒有掙脫、一口氣也沒哈,任憑我宰割ㄟ!

我嚇到了!還跟她說,Q你不爽要說ㄋㄟ,這樣不像我認識的你啦!= =

不過,順便又剪了指甲,梳了毛(她平常也很討厭梳毛),感覺真是充實啊~

我從來沒有在一天內作完這些事的

我說Q大姐,你是中樂透了嗎?

昨天跑來和我睡,今天心情又這麼好,還真是難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