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枕頭

 

 

 

他真的很好睡XD

 

 

不信我睡給你們看

 

 

柔軟到整個頭都陷下去了(謎之音:你阿木我比較喜歡硬的枕頭)

 

 

真的超舒服的!

 

 

連作夢都會笑啊~XDDD

 

 

ZZZZZ

 

 

這就是所謂的事業線嗎?XDD

 

 

阿木,我最愛你惹...(好啦,這句話是我逼他說的XD)

 

 

我們家的老婆婆還是很喜歡爬高,我把櫃子堆滿東西,她還是可以鑽縫跳進去。@@

 

 

快點下來啊~你有骨刺ㄟ

 

 

什麼魚刺?在那裡?(阿木顯示為攤手狀)
是說我最近有想說要幫他熱敷,但是貓很愛"茶茶丟"根本坐不住,所以失敗。@@有沒有人有好的方法可以提供建議的呢~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