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拍了一支床舖組合的廣告....我的睡姿實在是太sex了....XD...



廠商就是看上這一張照片才會找我的



然後他們就要求我在床舖表現出sex的表情....
這有什麼問題...是我最拿手的啊~~~


首先....介紹這款靠墊....躺下去的觸感很軟....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對!!! 躺下去睡意就來了.....



放下一天的疲勞....好好睡一覺吧~~~



再來...介紹這款床墊....舒適的感覺讓你完全的放開自己......XD



神啊....這種感覺要怎麼說呢....



棉被也超級柔軟...舒適的程度比床墊還令人驚訝!!!



枕頭, 是整個床組的精神!!! 它能完全的釋放你的五十肩...按摩你的頭部....



以上就是我的處女秀....不知道大家滿不滿意....


不滿意?

你說我放的不夠開? 



啊! 不管啦~~~先睡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