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二貓非常愛木天蓼,尤其是粉末狀的!

相信很多貓貓也都很愛,而且重點是吃完後的行為根本就像是二隻剛嗑完藥,或者喝到爛醉的貓一樣。

 

叩逃:上次有姨姨說我變胖了,我必需澄清一下,我本來就這麼胖了。XD

2009年初拍的,所以並沒有「變」胖,我可是一直都維持在6.2KG的呢!噗~
1肥叩逃

 

 

 

我家貓對粉狀的木天蓼完全無法招架。尤其是這牌:
2木天蓼

 

 

 

而且一次還不能嗑太多,不然會呈現太HIGH的狀態….

è吃一點點的症狀:會像老人痴呆,輕微流口水….

è吃一整包的話:會整隻在地上不斷翻滾,而且從客廳滾到廚房,或者學其他動物之類的….XD

 

 

 

至於學什麼動物呢?各位看了就知道嚕!!!

嗑藥後已經小HIGH的QQ~~

  

 

 

嗑藥後眼神呆滯的叩逃

 

 

 

開始瘋狂翻滾的QQ~~~

 

 

 

叩逃的藥癮發作竟然是.....

 

 

 

各位有看清楚嗎?我家二貓嗑藥後的奇怪行為就是:

 

 

 

QQ是不斷的翻滾

叩逃則是 à 學魚游 XD~~

 

 

不知道大家的寶貝是否有更奇怪的行為呀~~~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