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逃:平時看我姐姐睡在這個枕頭時感覺好舒服,我已經羨慕很久了~



叩逃:趁她不在時被我搶到了枕頭,當然要好好的來睡一覺。



叩逃:厚,真的很舒服,這是一定要翻肚的啦!



叩逃:不如再睡一覺好了,反正現在沒有人管我



叩逃:真不想離開這裡了。



Q媽:睡到變成招財貓了,哈!



QQ:哼!你這個學人精,幹嘛學我啊~害我只能睡在桌上。



叩逃:我終於還是被我姐趕走了,好懷念偷偷睡的感覺啊XD

-----------------------------------------------------------
Q媽:叩逃現在只要看QQ不在枕頭睡,就會很自動的跑過去睡,難道姐姐睡過的枕頭也比較好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