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泌尿道/膀胱系列文章:建議您依順序閱讀(點選標題即可
【泌尿道/膀胱】Step1.判斷症狀:水喝太少
【泌尿道/膀胱】Step1.判斷症狀:亂尿尿
【泌尿道/膀胱】Step1.判斷症狀:如廁姿勢

Step1:有助於您初步判斷貓貓症狀。看完以上文章,請先就醫確診是否為泌尿道或膀胱問題。Step2之後都是和泌尿道、膀胱、腎病相關檢查的內容,都和醫生討論過,也可以提供各位作指數的參考,但實際身體狀況仍需家長細心觀察,並詢問醫生作適當處理。泌尿道、膀胱一旦出現問題,就要特別注意了!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真的很重要!也可以避免後續惡化成為腎病,屆時治療難度就更高了。

【泌尿道/膀胱】Step2.尿檢重要性&集尿方法
【泌尿道/膀胱】Step3.尿檢及UPC指數
【泌尿道/膀胱/腎病】Step4.檢查項目、案例、處理及預防
【泌尿道/膀胱】Step5.就醫記錄:尿檢、超音波

◎以下提供讓貓咪多喝水方式:餵溼食騙水、蒸蛋湯料理、寒冬必備-飲水機加溫器
http://qqcotau.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824...

◎轉換濕食的重要性
http://qqcotau.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824...

--------------本篇日記開始--------------

 

前幾天提到貓咪多喝水對身體是好的,因為畢竟大部份的貓咪都不愛喝水。但是我昨天突然翻了一下在醫院拿回來的一些常識,其實如果過量,或者太頻繁也要注意一下耶。

其實主要是頻率以及看的出習慣改變的異樣吧!因為糖尿病和腎臟病的病症都有一條:頻渴及頻尿。不過我想只要不是習慣的突然改變,或者真的很誇張的話應該都不用太擔心的,我很懶不想打字,所以掃描上來給大家參考,讓大家平常可以作判斷的參考。

 

 

以下內容同樣也適用狗狗喔!^^

 

 


註:以下圖片皆來自Hills(希爾斯公司)版權所有


一、糖尿病症狀
1-1我的寵物有糖尿病嗎?




1-2什麼是糖尿病?




1-3什麼因素會造成糖尿病?




二、腎臟病症狀
2-1我的寵物有腎臟病嗎?




2-2什麼是腎臟病?




2-3什麼因素會造成腎臟病?

 

 

 

【工商時間】

推薦還不錯的貓咪和人類各式保健品網站,就在 iHerb (-->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購買貓咪保健品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相關介紹文章: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57531
註:
1.台灣海關有相關規定不可進口有動物成份的產品(ex.魚油,或者成份有動物成份的都不行),以及每月購買iHerb的金額有限,請您先了解後再行購買喔! 
2.現在法規已經改成超過2000元的進口商品會進行課稅,且半年不超過六次。在iHerb被查稅會特別痛,主要是因為保健食品的稅率高,錠狀、膠囊會到30%,仔細去查會發現詳細的內容還很多,所以千萬不要被課到稅啊。建議除了每次訂單不超過2000元,也要多準備家人的收件資料,消費次數多的話就偶爾換一下收件人和收件地址。
(以上備註如有變更,以台灣海關公告為主,購買前請自行確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