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有書僮陪讀,我家有也有隻書僮陪我渡過本週K書日@@
1

 

我看著書,書僮看著我,老實說很容易令人分心....XDD
2

 

 

識相的書僮轉過身企睡覺....本週有回到以前念書日子的感覺,但我老了真的不適合再背書@@
今天終於考完了,只希望有通過就好!XD
3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今天是書僮Q的生日
4

 

 

但我考完就累翻了,沒有空去買小魚乾&零食,明天再補吧!XD
5

 

 

書僮最近還是睡我隔壁
6

 

 

多麼愜意的背影
7

 

 

手還要貼著牆壁...
8

 

 

祝已經九歲的書僮Q生日快樂!!!
每天作夢都有好吃的,還有健康的再陪我十年吧!
9

再過11天本人的部落格就要變成月誌...這樣感覺好像也不錯!!! 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cotau QQ 書僮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