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部完全不同口味的片子,從週日到今天一口氣全拼完了啊!
每一部都很好看,為了週六看黎明再起,我硬是要在本週把前二集拚完。

看完只能說我更愛克里斯多福諾蘭了啊!XD
從「記憶拚圖」開始,到「全面啟動」,再到「蝙蝠俠」系列,我只能說他整個就是有才華到不行。

讓我對黎明再起有更強烈的興趣了!XD

這部車超酷的
1010B13  

 

 

我很俗氣的之前竟然都沒有看過諾蘭導的「蝙蝠俠」,看了也才知道他是唯一英雄派裡沒有特異功能,全靠科學及科技產物下打擊罪犯的英雄。

不能怪我沒有童年,畢竟我是女生啊。

不過看蝙蝠俠救人是真的滿累的,而且常常想為他捏一把冷汗。因為他沒有超能力和特殊武器,救人很容易就傷痕累累。

蝙蝠俠裡的黑暗城市,各種人物的創造力及想像力真的很讚,雖然我不怎麼喜歡男主角,但最令我感興趣的是在全面啟動裡飾演富少的基利安墨菲,他好適合演精神不正常的角色喔!XD 聽起來好像不是讚美,但他真的很有戲味兒。

諾蘭好像很喜歡用同樣的演員。

在全面啟動裡的角色我都好愛,李奧納多是表現最好,再來就非喬瑟夫高登和基利安墨菲莫屬。

聽說諾蘭會安排幾個角色在蝙3,還滿期待有幾位會出現的!

「魔球」則是老師介紹,打發時間看的,但沒想到也出奇的沒那麼無聊,反而有很多思考的空間。

在人資領域的人必看不可,我覺得比型男飛行日誌更有意義。

當然電影仍然無法在細節著墨太多,但至少拍攝手法還有片中人物的對手戲都很有人生哲學。

喔,對了,看這部片和看不看的懂棒球沒什麼關係,和年紀比較有關係。XD

重點是,看得出來小布哥這些年來的選擇,有想要得獎的野心。

「桃姐」則是平淡但卻很溫馨的一部片,不過在看的過程中我也一直和朋友討論。

香港和台灣人表達感情或者說拍攝的手法畢竟還是不同,可以感受到香港人還是比較「實際」(我朋友是說現實:P)

並不是批評香港人,而是他們的想法比較直接,比較乾脆,例如飾演劉德華的姐姐報答桃姐的方式是出資「喪葬費」

這沒有什麼不對,只是台灣人似乎比較保守,不會在最後一刻都還不到時,就直接表示出來。

但是葉德嫺演技真的很好,劉德華也是一樣帥,劇中的卡司也真的太強了吧!連徐克都出馬了。

但我看到徐克有點不高興...

第一因為他當年製作的倩女幽魂2011被拍的很糟糕,男女主角根本比不上當年的王祖賢和張國榮。

第二為什麼要破壞我心中對龍門客棧的好印象呢?@@ 女主角演技也根本比不上當年的張曼玉啊啊啊啊~~~

期待黎明再起,呵呵。

  ※推薦還不錯的旅遊訂房訂票網站,可以比價看看喔!
搜好房、找機票、訂接駁、撿便宜,就在 Agoda (ß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包山包海超過2,000,000間國內外各類住宿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