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木說這年頭光是脫毛是沒有什麼看頭的,脫衣服比較吸引人XD(請忽略後面雜亂物品XD)
1我阿木說這年頭光是脫毛是沒有什麼看頭的,脫衣服比較吸引人XD(請忽略後面雜亂物品XD).jpg  

 

 

我只好犠牲我的肉體來博版面了
2我只好犠牲我的肉體來博版面了.jpg 

 

 

我是帥氣的脫衣小模XD  都教授和安敏鎬算什麼,我才是正港的奶油諧星小生!XD
3我是帥氣的脫衣小模XD.jpg 

 

 

皮膚保養的可白晰咧~
4皮膚保養的可白晰咧~.jpg 

 

 

這張有沒有像刺青穿吊嘎的黑社會老大XD
5這張有沒有像刺青穿吊嘎的黑社會老大XD.jpg 

 

 

以及不要問胸口那一陀是什麼
6以及不要問胸口那一陀是什麼.jpg 

 

 

它不是沒剃好的毛,他就是肥肉本人XDDD
7它不是沒剃好的毛,他就是肥肉本人XDDD.jpg 

 

 

我連脖子都有刺青,很酷吧!
8我連脖子都有刺青,很酷吧!.jpg 

 

 

其實我全身都有刺青,怕了吧!XD
9其實我全身都有刺青,怕了吧!XD.jpg  

 

 

只是人家刺龍刺鳳,我是刺甜甜圈啦~
10只是人家刺龍刺鳳,我是刺甜甜圈啦~.jpg 

 

 

不要再說我是諧星惹,叫我老大!XDDD
11不要再說我是諧星惹,叫我老大!.jpg 

 

 

但素我還是覺得就是諧星刺青,這樣啊!一點也沒有很威的感覺XDDD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