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個人多少都有幾個環保杯,我自己則是有一堆環保杯,保溫、保冷、玻璃、不銹鋼、塑膠、陶瓷等各式各樣我都有,哈。

夏天到了,搖搖是必備!這個環保杯除了可以當水杯,還是唯一不必吸管就可以喝有配料(珍珠、椰果)飲料的杯杯~而且Tritan材質如玻璃般清透,用起來就很時尚!
1.jpg

 

他有五個顏色,我拿到的是薄荷蘇打、芋頭鮮奶、草莓奶昔,這三個顏色。每一色都好可愛。
2.jpg

 

全杯身(含蓋和內杯)都是Tritan塑膠材質,有著玻璃材質的清透美感,又沒有普通塑膠材質的毒害。

整個杯子真的很有質感,喝起水和飲料感覺更好喝了,哈。
3.jpg

4.jpg

5.jpg

 

TRITAN塑膠製成,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BPA)的塑膠。
6.jpg

 

接下來就直接來看看實際裝飲料的狀況吧,平時可以拿來當水杯,或者裝一般飲料。
7.jpg

 

然後因為他有內杯設計,也就是專門用來裝飲料配料(珍珠、椰果)的杯子,所以買飲料時記得提醒店員先把配料裝到內杯,再把飲料裝入,才不會因為先裝飲料再放配料,會容易有飲料濺出的問題。

珍珠浮在半空中真的好療癒,而且有內杯也可以讓冰塊保持在杯子中間的位置,讓飲料的溫度更平均。
8.jpg

 

然後他的杯口設計也是楕圓形,方便喝到不同形狀的配料(珍珠和椰果等)
9.jpg

 

喝有配料飲料的飲用小撇步也提供大家,再也不需用吸管不斷攪拌才可以喝到珍珠。

1.喝之前先「上下搖盪」,可以壓住封口塞零件的氣孔處來避免溢出。

2.比較黏的珍珠或是喝到最後珍珠量變少以後,仰頭喝的角度可以提高,方便配料跑到杯口。

3.在仰頭後先用舌頭抵住杯口,看到珍珠已經滾動至杯蓋處後再吸,就會喝到比較平均的珍珠和飲料~
10.jpg

 

終於可以不用吸管就可以喝珍珠奶茶惹!
11.JPG

 

關於配料的飲用可以參考以下影片:

https://youtu.be/5gDm-bXMNQk

https://youtu.be/VW3AgPoPIUo?t=204

 

不過我發現他也有一些缺點,就是喝到最後珍珠容易卡在杯蓋上面,此時再多搖幾下就可以了!

以及有些珍珠如果太黏,喝到最後其實會不好搖晃讓他們分離,此時就只能上下多搖幾下,等他們分離後滾動到杯蓋處再吸。哈哈哈哈~此時舌頭會有點忙….

也有建議廠商下次可以設計另一款較淺的內杯替換用來喝珍奶,因為通常配料也沒有那麼多,如果內杯夠淺,那麼配料就更容易滾到杯口了。較深的內杯就用來喝水果茶之類不需喝到配料的飲料。
12.jpg

 

他的杯套也很有質感,有三個顏色:黑、灰、藍。因為有養貓,覺得灰和藍色比較實用。
13.jpg

14.JPG

 

可以手提
15.jpg

16.jpg

 

也可以側背,隨身攜帶真的很方便。
17.jpg

 

最後看一下和其他隨身杯的比較表,他還有一個非常棒的優點是:喝水果茶時,水果片不會容易堵到杯口這件事我也覺得超棒!畢竟一般若用吸管喝水果茶,很容易被配料堵住吸管口而喝不到水果茶,然後就要一直攪動吸管避開水果片,手很忙碌~哈…

然後,我真的還要再度稱讚一下他們家的Tritan材質,真的超有質感!我個人最愛玻璃材質的環保杯,漂亮又好清洗!但玻璃材質太重~隨身攜帶太麻煩,所以帶著這款Tritan材質環保杯真的很適合重視時尚搭配的人兒啊!
18.jpg

 

Float飄浮珍奶杯優點:

多用途環保杯,一套杯子就能喝水和所有飲料,不需要攜帶不同尺寸吸管,不必再用吸管超環保!

內杯提高配料位置,喝珍奶仰頭就可以同時喝到珍珠和茶,喝水果茶不會再被水果片堵住吸管口。

Tritan塑膠板材質,具多項優點!

◎杯身如玻璃般清透美麗    ◎重量輕巧    ◎耐熱    ◎無害

 外杯、內杯及杯蓋都是由TRITAN塑膠製成,為美國Eastman公司研發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BPA)的塑膠。
表面透亮、耐酸鹼、耐高溫,使用上安全無毒、攜帶輕便。可耐溫 100°C~-40°C,此材質目前大量應用在嬰兒奶瓶與運動水壺上。

750毫升大容量

曲線造型好拿,方便攜帶

可以一手掌握,不同於其他隨行杯的直通圓柱體型容易滑掉,FLOAT的曲線造型讓你就算是750毫升的大杯手搖飲,也能單手拿得穩當當。

方便清洗

內外杯開口大、杯蓋無死角,好清洗不怕污漬堆積。

 

哪裡買?

※官網:https://lihi.tv/acTWO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