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台灣平價好用美妝品牌,說平價其實也不太平,但就是CP值很高。重點是我個人覺得用起來有效果,然後價格又不像專櫃品牌那麼昂貴。當然主要還是以基本款產品為主,例如:清潔、去角質、精華液等。那些強調高階效果的保養品還是依個人需求買喜好的品牌比較好。

台灣品牌Elizecosmo愛麗姿美妝~ELI BEAUTY保養系列~
1.jpg

 

其實是幫朋友推廣一下~但是我覺得這品牌的理念也很不錯:商品多樣化、通路多角化。就是希望照顧到多樣化的需求,然後在很多通路都可以買的到,也是希望可以走親民路線吧!像是一般藥妝連鎖店、網路平台、博客來、PCHOME等都買的到,也真的是很多角化了!

 

然後因為我是對他們家的控油精華很有興趣,想試試不油膩卻又很保溼的感覺,所以也順便一起試了去角質凝膠。覺得二款商品真的很不錯~平常喜歡逛藥妝店品牌的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喲!

 

ELI BEAUTY水潤亮白去角質凝膠
2.jpg

3.jpg

 

ELI BEAUTY美顏甜橙控油精華

罐裝看起來很像粉底液
4.jpg

5.jpg

 

以下是我使用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ELI BEAUTY水潤亮白去角質凝膠150ml-$699】

是有點黏綢的凝膠狀,可是塗在臉上畫圈圈按摩,還算滿容易的,不會很難推開。
6.jpg

 

塗在臉上畫圈圈1~2分鐘後,就會發現有一些小屑屑跑出來啦~就是臉上的角質囉!然後沖水之後,就會感覺臉部摸起來滑滑的,是真的很有感。
7.jpg

 

1.優點和心得

●先減:清除毛孔,打開吸收通道

去除老廢角質、多餘油脂、多餘髒污。

●後加:增加水分,提亮膚色/彈性

提供養分通道、提供水分、提亮膚色。

過去我也買過類似的去角質凝膠,但是這款在做完去角質後,皮膚明顯就變得比較滑嫩,至於提升亮度的部分,我是覺得都要搭配美白產品去用。所以針對臉上容易有許多小粉刺,或者暗沈的人來說,去角質真的很重要!因為除了洗臉之外,有些粉刺和角質是洗不掉的,累積久了皮膚摸起來就不光滑,同時也會愈來愈暗沈。

2.使用方式

使用起來很容易,取適量在臉上用手輕輕畫圓按摩1~2分鐘,然後就會發現臉上有一些小屑屑,就是一些角質的部分,再用水沖洗掉就可以了。洗完感覺皮膚摸起來真的變滑嫩了喔!

 

【ELI BEAUTY美顏甜橙控油精華30ml-$1099】

這款也是凝膠狀,但是比較沒有那麼黏綢,擠在手上會有感覺黏黏的,但是均勻在臉上推開後就會感覺水水的,有整個吸收進去的感覺。我個人覺得觸感和補水效果都很不錯!
8.jpg

 

精華液的成分:
9.jpg

 

1.優點和心得

●真正做到油水平衡,超有感!

普通的補水精華液或保養品,通常只做到表面補水,所以肌膚很快就又會出現缺水狀態,甚至出油,混合性和乾性肌膚的人最有感。這款精華液可以做到高效補水、油水平衡、改善暗沈、緊緻毛孔。其中油水平衡和保水是讓我最有感的,真的就是擦完後,再上一層面霜,一整天都不會乾,而且還是處於很保水的狀態。

也推給混合性肌膚的人,因為出油+缺水的問題通常很難一瓶搞定,但這罐真的很不錯,價格也比一般精華液還親民!

●快速吸收,肌膚不黏膩

真正有做到控油又保溼,適合油性肌膚的人,或者像我這種乾性肌膚使用起來覺得非常保溼,卻又感覺很清爽。

坦白說,身為一個乾妹妹,最討厭的事就是臉上擦過度滋潤又不好吸收的保養品,就是超不喜歡擦完精華液或面霜後臉上有很黏膩的感覺!

但是這款完全不會,擦在臉上不但不油膩,而且很容易吸收,重點是臉的感覺很明顯很水嫩有彈性。

2.使用方式

擠大概一根手指頭的大小在掌心,然後均勻的擦在臉上就可以了!它的觸感有一點黏綢,但又不會黏膩,最重要是擦在臉上把它塗開後就會變稍微水狀,很容易吸收進去了!然後會很明顯感覺到肌膚很水嫩。

我有試驗過,如果不是太乾燥肌的人,甚至不擦面霜,晚上擦完隔天早上還會感覺水嫩喔!(我是乾燥肌)

 

使用的結論就是,這二個產品在氣味、觸感和效果上都讓我覺得很不錯!我之後會想再嚐試其他的產品,例如面霜,而且他們各個品項的選擇都超多,例如面霜就有:蛋白乳霜、清酒酵母精華霜、熬夜霜、蕃茄/水蜜桃果實精華霜…等等超多選擇。

 

然後他們家不只保養品,也有身體清潔系列,官網的產品真的超多!重點是不習慣網購,而喜歡逛藥妝店的人可以多一項選擇啦!因為本人就超愛逛藥妝店,然後裡面常常有一堆品牌沒看過,都不敢買,這次是經由朋友介紹試用,覺得真的挺不錯呢!

 

※官網

https://www.elizecosmo.net/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