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精油洗沐二用洗髮精推薦

天然精油頭皮保養洗髮精推薦

天然精油頭髮保養洗髮精推薦

可能很多人都和我一樣有頭皮乾癢和落髮的問題,也試過了很多專櫃和平價品牌,但效果都有限,最重要的是洗完隔天仍然會乾癢,導致頭皮很不舒服,甚至會想去抓,讓毛囊受傷。開始嘗試一些自有的SALON品牌,覺得效果還不錯,最主要是解決了一半乾癢的問題,只要乾癢的狀況改善,就不會想去抓,毛囊就不會一再受損,也大大減少掉髮的機率。
【髮肌保養】植森生技~植萃精油複方洗髮精

 

植森生技~植萃複方洗髮精

原本頭皮是乾性的我,一接近夏天就會變成油性,原本二天洗一次頭,現在必需每天洗才能擺脫油油的感覺,因為只要一有油感,頭皮就會又開始癢。很慶幸他們家洗髮精是弱酸性,可以天天洗都沒有關係,不會傷害頭皮和頭髮。

洗髮精是透明的
【髮肌保養】植森生技~植萃精油複方洗髮精

 

泡沫也很細也算多,滿好洗的,我通常會洗二次,第一次將頭髮洗乾淨,第二次會將洗髮精搓出更多泡沫,敷在頭皮上面,讓頭皮SPA一下!(要注意有很多洗髮精含有矽靈不適合敷在頭皮上喔!)
【髮肌保養】植森生技~植萃精油複方洗髮精

 

而且它的外盒設計挺美麗,二個組合起來是漂亮的花。
【髮肌保養】植森生技~植萃精油複方洗髮精

 

大多人會擔心毛囊萎縮,不會再生髮,但只要毛孔打開,頭髮就會自然生長。他們家洗髮精強調加入天然精油,有效溫和清潔,但又不刺激頭皮,可以幫助改善頭皮乾癢,修復受損頭皮,也可以降低掉髮。我用了一段時間,感覺頭皮乾癢程度緩和許多!重點是掉髮也減少~而且他的成分天然,也可以給家裡的寵物洗喔!
【髮肌保養】植森生技~植萃精油複方洗髮精

 

幫自己的頭皮簡單做個檢測,我現在算是中油性。洗完隔天下午就會油頭了!很多洗髮精會特別註明適合什麼頭皮或髮質,千萬不要亂買!但這家是適合所有頭皮性質和髮質喔!
【髮肌保養】植森生技~植萃精油複方洗髮精

 

植森生技~植萃複方洗髮精使用心得

1.使用第一天後

洗第一天晚上的感受就很明顯,洗完頭皮感覺很清爽,重點是不會再感覺癢,之前洗完頭都會有乾癢的感覺,重點會想去抓,然後讓頭皮的狀況愈變愈糟糕,現在竟然有明顯舒緩,至少不會想去抓的感覺。而且她們家精油味道真的很濃郁又好聞,洗完的香味都留在頭髮上面,就連早上起床都有聞到淡淡的香味,感覺滿舒服的。

2.使用一週後

頭皮乾癢狀況改善很多,重點是弱酸性可以天天洗,除了有效洗淨油皮,又不會傷害頭皮和頭髮,每天洗完感覺頭皮很清爽之外,精油的味道也很舒壓!

因為我本身是細軟長髮(快及腰),所以洗髮或梳髮時不能太用力,否則掉髮會更嚴重!洗完隔天梳髮的掉髮感覺也變少了,就是頭髮比較強韌健康,不易掉落。一個禮拜後感覺頭皮環境更好了,就是不易油和乾癢。

 

接下來就開始期待恢復的毛囊可以慢慢長出細毛來,等頭皮都調理的差不多,再使用他們家的養髮液,看能不能幫助長更多毛出來,哈哈哈。

 

在這裡提供使用過各種頭皮護理產品的心得和建議:

想要徹底改善頭皮和掉髮,甚至想要生髮的人,絕對要先從清潔和保養做起!也就是先讓頭皮不要隨時處在油皮或者不乾淨的狀態,然後毛囊才能有機會慢慢恢復健康,等毛囊恢復健康後,再來努力生髮的部分。千萬不要一開始就買一堆生髮液來塗在油皮或者受傷的毛囊上面,這樣是絕對長不出毛來的!反而會造成頭皮更大的負擔!

 

植森生技~植萃複方洗髮精口味

1.忍冬玫瑰
是甜美的花香調,玫瑰精油味道濃郁,但聞起來自然不刺鼻。洗完隔天都還是有淡淡的玫瑰香味,就連枕頭上也都是玫瑰的清香。

2.黑雪松與杜松
是清新的木質調,溫和清新的木質香調,鮮綠氣息仿佛在浴室做了一場森林浴。而杜松的獨特氣味,除了留在髮絲,香味更比其他二款容易留在髮絲、頸部,甚至是全身。當空間甚至是全身都充滿了 清新的香味時,心情真的會變得很好。我個人偏愛此款的味道喔!
【髮肌保養】植森生技~植萃精油複方洗髮精

3.牡丹茉莉
牡丹茉莉也是花香調,但是他的花香味比較沒有玫瑰那麼重,洗的過程幾乎都是牡丹的香甜味道比較重,但是因為有結合茉莉的茶香,所以感覺沒有那麼膩。因為我本身就還蠻喜歡這兩種花香的,然後覺得結合在一起莫名的非常搭,就是把甜美和清新綜合了的感覺。
【髮肌保養】植森生技~植萃精油複方洗髮精

 

這三款洗完後,我個人偏愛黑雪松與杜松,因為洗完更不會油,我可以大概兩天洗一次頭,而且搔癢的程度更改善許多。另外,它的木質香味讓我這個油頭的人竟然可以維持兩天頭髮都還有聞起來香香的森林味道。

然後,他們家的洗髮精因為有加入純度高的天然精油,也是弱酸性,所以也適合拿來當沐浴乳,個人覺得洗完感覺很保溼!泡沬也很細緻! 我覺得這瓶洗髮精的香調可以讓人愛上洗頭髮和沐浴的時光,哈哈哈哈。 而且我真的很愛黑雪松和杜松,洗完的鮮綠氣息讓人感覺格外的有精神且通體舒暢。
【髮肌保養】植森生技~植萃精油複方洗髮精

 

植森生技~植萃複方洗髮精特色

1.降低掉髮機率,讓髮根強韌,掉髮機率變小,頭髮就會蓬鬆。

每人每天約掉20根頭髮,一個月就掉約600根頭髮。

2.修護乾癢和已經受損的頭皮,讓受損的毛囊恢複健康。頭皮乾淨且修護之後,毛囊就會再長出細毛髮,只要長出的細毛髮持續不掉落,髮量就會愈來愈多!

3.再用護髮、養髮液做進階的保養。

4.台灣製造草本配方『三要三不要』

SGS認證  無矽靈、精油複方  無副作用、天然配方  無賴藥性。

5.四大配方和四大天然精油添加,幫助頭髮生長,頭皮控油,其特別的地方在於:

※魚腥草是「號稱天然界的長髮公主」,富含黃酮類物質以及多種微量元素,有利於白髮減少、黑髮增多。

※側柏葉是一種常見的中藥,除了能促進生髮和白髮變黑以外,還有一定的抗菌和抗病毒作用。加上植森洗髮精4大精油的添加,更能洗淨頭皮之毛孔,達到長效控油,並調理頭皮讓頭髮自然生長。

四大配方
【髮肌保養】植森生技~植萃精油複方洗髮精

 

四大天然精油添加
【髮肌保養】植森生技~植萃精油複方洗髮精

 

五大功效
【髮肌保養】植森生技~植萃精油複方洗髮精

 

通過SGS檢驗認證:無四大重金屬、無七大塑化劑、無環境賀爾蒙、無矽靈、無大腸桿菌。
認證1.jpg
認證2.jpg

 

總結一下使用他們家產品的心得,就是比一般專櫃或進口洗髮精真的感覺更有效消除頭皮乾癢問題,然後也比較不會掉髮!之前我也是用過各種強調去頭皮屑和乾癢問題的洗髮品牌,但是這罐是真的很不錯,最主要是天然成分和效果,還有我很愛他的味道會一直留在身上的感覺,就是除了頭髮有淡淡的清香,全身都有被香味包圍的舒壓感,哈。重點還可以拿來沐浴,洗沐二用超級方便!

 

※購買方式:台南實體店、線上訂購、經銷商&經銷點

1.台南實體店
台南市安平區 安北路 16巷36號「蕾迪」
台南市六甲區中正路311號「萊妍美學」

2.線上訂購
(1) 蝦皮
https://shopee.tw/product/10299419/13590420703......
(2) 7-11貨到付款網址
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204044295686
(3)   FB官方蒐尋:植森生技
業務代表李先生:0977-408-698

3.經銷商&經銷點
(1)經銷商
*詹小姐

0938-591699
台中市北區太原六街24號

*達米先生
0981-137-212
LINE:ptt1202

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211號
(2)經銷點
經銷點.jpg
 

※製造廠
製造廠:翎郡化妝品有限公司
地 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2段556巷31弄13號
電話:0982-058-059
工廠證:99-678796-00 號
環保許可證:N1799-1
總代理:植森生技公司
客服電話:0977408698
產 地:臺灣
【髮肌保養】植森生技~植萃精油複方洗髮精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