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剛好有機會去寵物旅館打工,於是就體驗了一邊打工一邊玩小孩的生活。然後也真心感受到一次帶很多小孩的手忙腳亂,但還是覺得他們很可愛就是了,哈!
0.jpg

 

每天看小孩耍寶是一件滿放鬆的事情。
1.jpg

 

櫃台小姐時常被小孩包圍,甚至椅子只能坐一半,整天被盯著要零食吃~
2-1.jpg

 

動作慢一點,甚至整個椅子就被佔走了,嗚嗚嗚….
2-2.jpg

 

但是常常會有不同的小孩來住,有我愛的大狗,也有很激動的小狗勾,雖然我本身比較沒那麼愛狗勾,可是看他們玩在一起的時光,也能讓人感覺挺放鬆的。

穩定的雙柴(事實上後來才知道原來柴柴並不穩定,反而很容易燥動,是我誤會了XD),但是很聽話倒是真的,這是養貓人特別羨慕的地方。
3.jpg

 

然後也認識了好多品種,很像大丹狗的QQ,和老臘腸nicky。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活潑的大狗狗,有點嚇到~
4.jpg

 

有多麼激動呢?就是連主人來探望都完全安靜不下來XDDD
5.jpg

6.jpg

 

柴柴腿開開很可愛
7.jpg

 

看起來超古意的
8.jpg

 

然後!我也生平第一次遇到這麼大隻的柯基,哈哈哈哈~

而且眼神超搞笑的!
9.jpg

 

是不是超級肥美!

而且,重點是我原本也以為柯基很安靜,結果!柯基真的超級活潑!不只愛玩,叫聲也非常宏亮!
10.jpg

 

對他們來說,每日最幸福的時刻就是睡午覺和Tea Time惹!

午休時間睡的東倒西歪,看的我都想跟著睡惹XDDDD
11.jpg

12.jpg

13.jpg

 

但是餵零食其實是個很可怕的挑戰,因為保母會整個被圍攻,甚至還有機會被家暴,嗚嗚嗚~

 

不過,工作中最有趣的還是看他們在玩的時刻,就是整個很羨慕他們的日子,而且看他們玩就有莫名的舒壓感!

 

然後他們也有另一間貓貓旅館,空間非常大!裡面的隔間也很素西~如果我們家也能有一個這樣的空間給貓貓玩耍就好了!
16.jpg

 

公共空間有很多層架可以讓貓咪爬上爬下。
17.jpg

19.jpg

 

房間也是住起來非常的舒適!真想以後自己也開一間寵物旅館,哈~
20.jpg

21.jpeg

22.jpg

 

很悠閒走來走去的阿肥
23.jpg

 

睡到不醒人事,露大腿的店貓!
24.jpg

 

可愛的店貓:小屁孩
25.jpg

 

有一點鬥雞眼,但是很可愛!
26.jpg

27.jpg

 

重點是也挺搞笑的!
28.jpg

29.jpg

 

還有喜歡在抽屜裡面玩的阿龐
30.jpg

31.jpg

 

請叫我憂鬱龐
32.jpg

33.jpg

34.jpg

 

和客人的貓玩在一起
35.jpg

 

二隻很喜歡打在一起XDDDD

 

結論就是,貓還是養一隻就好惹!哈哈哈哈哈~

 

※粉專
要住宿需事先預約喔!
https://www.facebook.com/I-Dog%E5%AF%B5%E7%89%A9%E6%97%85%E9%A4%A8-779408782137860
高雄市小港區桂陽路175123
07-7919895

 

註:大家在選擇寵物旅館時真的要特別注意!有些是外觀和裝潢美麗,但其實店家很沒有衛生概念。 覺得高雄市區好難找到適合的寵物旅館...好的都在很遠的地方,例如:小港。

這一間是我目前去過高雄最好的寵物旅館,而且我是真的在那邊打工過,所以很清楚他們的經營方式,他們在環境清潔還有對待寵物的方式都非常細心和友善,非常建議大家可以去。

另外,也提醒大家,我雖然有介紹其他寵物旅館,但很多都是因為跟廠商合作,並不是我真正在那邊打工或者常去,例:我寫的另一間寵物旅館,原本剛開始去訪問時,外面環境看起來都很優美,但是後來有很多人跟我反應有問題,但文章是合作的,不能修改也不能刪掉,所以大家要特別注意!
 
會寫在這裡是因為我當初要求他們改善,第一時間並沒有得到很好的回應,廠商覺得如果我把我實際看到的狀況寫進去文章,就要我退稿費,但我不願意退,因為我覺得我講的是事實,所以我寧願把提醒寫在這一篇文章!請大家特別注意!在分享文章的時候,我也會特別備註我們家真正有住過的。
 
例如:某一間扭,當初去那裡參觀的時候,就發現他後面的美容室貓砂盆非常髒,看起來就像一個禮拜沒有清潔,以我養貓的經驗來說,根本每天至少都要清好幾次,根本無法接受這種骯髒程度!我原以為是只有那天的狀況,所以就沒有特別在意,也沒有寫進文章中分享,因為畢竟他外面環境都很優美。結果後來有幾個貓友又跟我反應環境不乾淨的問題,然後我有跟合作廠商說請他叫寵物旅館改善,但是一開始沒有得到很好的回應,所以我建議大家不要去。但我不能寫在那篇文章,因為那篇文章我不可以去動它。
 
在這邊要特別提醒大家,選擇寵物旅館絕對不是只有看外表的裝潢還有美觀,絕對要每個地方都請他帶你參觀,包括美容室。只要有看到任何一個骯髒的地方,我覺得我就不會選擇了。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