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穀貓飼料推薦

ParkCat無敵貓糧(鮮雞蜂王乳)

ParkCat無敵貓糧(霸王野雞)

 

以前最常買的乾乾都是國外進口的品牌,也是品質很高或者含肉量很高的無穀天然糧。國內最近也出現愈來愈多乾乾品牌,成分和製作把關上也不輸進口糧。乾乾其實也不是萬惡,真的沒有空給予鮮食和主食罐的時候,至少也給予品質比較高的乾糧。

有新乾乾可以嚐鮮喔!...(已被閃瞎XDDD)
0.jpg

 

無敵貓糧是和陪心團隊一起共同研發出來的無穀乾飼料,一共有出二種口味:鮮雞蜂王乳和霸王野雞。

 

他們家主打是「可以負擔的起的高品質飼料」(6kg-$2000),大多國外進口的高品質飼料6kg也差不多這個價錢,甚至更貴(紐頓T22無穀火雞5.4kg-$2199、go無穀貓糧16磅7.2kg-$2650),可以多支持台灣的一些品牌。

 

當然,不是說台灣製造就最好,還是需要大家的監督,讓毛孩可以享受到越來越多好品質的食物!

 

之所以取名為"無敵貓糧",是想表達這款飼料的成分很不錯,適口性也很不錯~貓貓都喜歡吃,重點是希望吃了之後能夠健康滿分又漂亮,變成一隻無敵貓咪,哈!

鮮雞蜂王乳:添加高級食材蜂王乳,能幫助貓貓養顏美容,提升保護力!

霸王野雞:則是採用在地野放鮮雞和95%以上存活率高的高效益生菌,幫貓貓補充全方位的營養!
1.jpg

 

我個人是覺得他們家的乾乾香氣還不錯,沒有奇怪旳味道也沒有很重的腥味,重點是顆粒算是我看過比較小的,對於吞食性動物貓咪來說,嗜口性其實更好。

霸王野雞的顆粒約8mm,適合愛咬咬的貓。蜂王乳的顆粒約6mm,適合不愛咬咬的貓,貓咪直接吞也沒問題。
2.jpg

 

今天吃新乾乾,讓我來嚐嚐!
3-1.jpg

3-2.jpg

 

無敵貓糧成分

鮮雞蜂王乳
4.jpg

 

霸王野雞
5.jpg

 

無敵貓糧(鮮雞蜂王乳)特色
全國首款添加頂級蜂王乳食材
讓貓貓養顏美容,全面提升保護力
添加蔓越莓萃取物,維持泌尿道健康
添加頂級深海魚油,皮膚保健、毛髮光澤
添加腸道益生菌,促進腸胃蠕動,消化順暢
嚴選單一雞肉肉源,降低貓咪過敏風險
85%動物性蛋白、16%碳水化合物、0%無榖類成分
產品符合美國營養標準認證 AAFCONRCHACCPISO 22000

 

無敵貓糧(霸王野雞)特色
採用在地自然野放雞肉,高蛋白且單一雞肉肉源,降低貓過敏的風險。
高效耐熱益生菌,存活率高達95%以上。
添加蔓越莓萃取物,維持貓咪泌尿道健康,防止尿路結石。
添加深海魚油、鱉蛋粉、膠原蛋白和卵磷脂,皮膚保健配方,深層養護肌膚,維持毛髮柔軟亮麗。
約1公分的三角形顆粒,適合喜歡咬咬吃的貓咪。
產品皆符合美國營養標準認證 AAFCO、NRC、HACCP、ISO 22000。

 

無敵貓糧試吃

左邊Y字型是:鮮雞蜂王乳,右邊三角形是:霸王野雞
6.jpg

 

加入他們家新上市的85%高濃度深海純淨魚油(因為就只有單純omega-3所以是天然魚香味),嗜口性很不錯,加在飼料、鮮食或零食都可以唷!
產品連結參考→
https://parkcat.tw/VRSM2
8.jpg

 

如果是自製鮮食比較清淡,也可以加一些乾乾在鮮食裡引誘貓咪成功轉溼食的喔!
10.jpg

 

開吃!
7.jpg

 

不愧是無敵貓糧新口味--霸王野雞,貓貓也是超愛吃的!

 

選購貓飼料注意事項

雖然我們家都是提供貓咪全溼食,可以讓他們多補充水份也避免泌尿道疾病,但其實偶爾忙碌或出差托人照顧貓貓,還是可以給予方便的乾乾,但是最好選擇優質產品。我偶爾也會把乾乾當成零食給予他們獎賞,就是一種方便的選擇和獎賞,只要不是天天吃每餐吃就好。然後因為飼料水分極低,所以文章都不會再另外計算乾物比,畢竟計算乾物比的目的是為了想知道罐罐內的營養成分扣掉水分後,所含實際營養的百分比。

提供大家購買貓飼料的建議參考,無論是購買國外或國內品牌,希望大家一起擔任監督者的角色,讓毛孩可以享受到愈來愈多優質的產品。

1.貓咪是肉食性動物,最好吃無穀飼料
身為肉食性動物的貓咪,自古以來就是靠捕捉老鼠或小鳥等小動物維生,來獲取其身體所需的大量蛋白質,以及脂肪、維他命、礦物質等必需的營養素。不過,市面上較廉價的貓食大多以小麥或玉米為主原料,這些成分不但會對貓的內臟造成負擔,也可能會引發過敏。所謂的無穀貓飼料即除去了對身體造成負擔的穀物原料,且成分中的碳水化合物則多以地瓜或馬鈴薯之類不屬於穀物的植物來替代。所以若是餵乾乾,最好為家中貓寶貝選擇一款有益身體的無穀貓飼料喔!

2.含肉量高,至少80%以上,且最好為優良的單一肉類來源,例如雞肉和魚肉。

3.碳水化合物百分比愈低愈好
最好買原肉成分比例高的,避免買到都是添加澱粉等成分的碳水,畢竟碳水就是沒有營養的東西。通常有標示無穀的碳水比例都比較低。

4.成分有添加其他營養成分
有些會有多添加營養成分,或益生菌等等,可以加減補充。

5.原料來源標示清楚
盡量選擇標示清楚原料來源的廠商,例如採用食品級原料製成,而非用人類不吃的內臟或來路不明、不新鮮的肉製成。

6.符合營養標準和食安認證
除了最好符合AAFCO和NRC營養標準外,製造工廠能夠符合國家(例HACCP)或國際認證(ISO22000)是最好的!

 

【ParkCat無敵貓糧參考表】

品牌/內容

ParkCat無敵貓糧(鮮雞蜂王乳)
黃色包裝

ParkCat無敵貓糧(霸王野雞)
灰色包裝

熱量

3750kcal/kg

3700kcal/kg

無穀(不含過敏成分)

0%無穀類成分

不含黃豆玉米小麥等高過敏源物質。

0%無穀類成分

不含黃豆玉米小麥等高過敏源物質。

碳水化合物

16%

20%

含肉(動物蛋白)比例

85%

採用食品級原料

85%

採用食品級原料

蛋白質

42%

高動物性蛋白質和優質雞肉水解蛋白、植物性水解蛋白。

42%

高動物性蛋白質和雞肉水解蛋白。

脂肪量

17%

13%

纖維

5%

5%

水分

10%

10%

灰分

10%

10%

添加維生素、礦物質或其他(鈣,鎂,磷)

1.含維生素:A、E、D、B1(硫胺素)、B2(核黃素)、B6(吡哆素)、B12(鈷胺素)、葉酸、泛酸、菸鹼酸、生物素。維生素B群幫助補充微量營養素,及後續營養的吸收及代謝。

2.含礦物質:硫酸鋅、硫酸銅、硫酸錳、硫酸鐵、碳酸鈷、碘化鉀。

3.其他:牛磺酸、氯化膽鹼、DL蛋胺酸、離胺酸。

1.含維生素:A、E、D、B1(硫胺素)、B2(核黃素)、B6(吡哆素)、B12(鈷胺素)、葉酸、泛酸、菸鹼酸、生物素。維生素B群幫助補充微量營養素,及後續營養的吸收及代謝。

2.含礦物質:硫酸鋅、硫酸銅、硫酸錳、硫酸鐵、碳酸鈷、碘化鉀。

3.其他:牛磺酸、氯化膽鹼、DL蛋胺酸、離胺酸。

其他保健成分

1.蜂王乳:具多種機能性脂肪酸及蛋白質,幫助抗氧化及提升抵抗力。

2.腸道保健益生菌。

3.皮毛保健:添加深海魚油(omega-6脂肪酸和omega-3脂肪酸),幫助維持皮毛良好狀態。

4.蔓越莓萃取物:幫助泌尿道保健。

5.絲蘭萃取物: 與各種臭味分子結合,幫助解決惱人氣味。

6.其他:低溫烘培黃金亞麻仁籽、甜菜、苜蓿、台灣紅藜。

1.95%上存活率高效腸道保健益生菌:幫助維持腸道健康。(嗜酸乳桿菌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雷特氏BBifidobacterium lactis、釀酒酵母Saccharomyces cerevisiae、納豆菌Bacillus subtilis natto)

2.皮毛保健:添加深海魚油(omega-6脂肪酸和omega-3脂肪酸),幫助維持皮毛良好狀態

3.蔓越莓萃取物:幫助泌尿道保健。

4.鱉蛋粉、卵磷脂:使毛髮濃密健康滑順。

5.膠原蛋白提供關節保健。

6.絲蘭萃取物: 與各種臭味分子結合,幫助解決惱人氣味。

7.其他:冷壓椰子粉、甜菜、苜蓿。

產地

台灣

無敵貓糧的生產廠商是客製化飼料起家,並與有專業研發團隊的陪心寵糧所共同開發製造的,有符合相關營養標準認證,工廠也符合HACCP、ISO 22000認證。

 

※無敵貓糧這裡買
鮮雞蜂王乳→https://parkcat.tw/DgM5v
霸王野雞→https://parkcat.tw/WKMvH

無敵貓糧-貓貓試吃廣告
https://parkcat.tw/8Hah4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