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好久沒吃生肉惹!這家是滿低調的自製生肉品牌,沒有做很多廣告,但是食材來源都有嚴格把關,也有第三方食安檢驗,想要嚐試生肉的家長可以試試喔!除了食材來源和食品安全檢驗可以放心之外,重點是「很好吃!」,所以這篇文章全部都是試吃影片,試吃幾乎所有口味給大家參考!想快轉的人可自便,但是真的每一款都好吃吃,深獲吃貨好評與喜愛,每餐都想再來一碗。

什麼叫做好吃?就是「再來一碗!」
【雞泥(左)&烏骨雞(右)
1.jpg

 

這是原本的樣子,哈XDDD,黑黑的烏骨雞香到我都想拿來燉雞湯惹(誤)
整個肉看起來就好新鮮!
2.jpg

 

吃貨開吃!

 

吃碗一碗,繼續吃第二碗…不過我有阻止他吃完,因為他每次吃太多都會吐!要節制一點~

 

他家每一款肉泥,我們家貓咪都很愛,接下來就讓貓咪試吃給大家看看XDDDD
所以,接下來都是吃播,想買什麼口味,就可以自己參考影片(自己快轉),哈~

 

給大家參考吃貨的好吃標準:
沒吃超過2秒:不怎麼美味。
吃超過2分鐘:非常美味。
吃光光且還想再來一碗:極度美味!

 

什麼叫做好吃?就是「兩碗我都要吃!」
【鵪鶉泥(左)&肥鵝(右)
5.jpg

 

毫不猶豫先選了肥鵝,哈哈哈哈。

 

然後接著又轉頭去吃鵪鶉泥。

 

【春雞塊(左),巴拉圭牛塊(右)
8.jpg

 

我發現我們家小孩比較喜歡雞肉。

 

這裡也推薦給初次餵生肉的家長們,很多毛孩一開始無法接受生肉,所以可以買一些天然的肉鬆,撒在生肉上面誘食,幫助他們適應生肉的味道。
10.jpg

 

或者買些天然的小零食,也是撒一點點在上面誘食,千萬不要放太多喔!畢竟主要是讓他們習慣吃生肉,而不是要他們吃零食喲!
11.jpg

 

【牛泥(左),雞鴨(右)
12.jpg

 

這次用的誘食粉是開胃粉XDDDD
把要幫他們補充的營養品先撒在生肉上面,然後再撒上開胃粉就可以了!
13.jpg

 

也是豪不猶豫的選擇了右邊的雞鴨,真的很喜歡吃雞捏。

 

【靖魚泥(左),紅金鑽土雞(右)
15.jpg

 

靖魚泥很香,但還是又選擇了右邊的紅金鑽土雞,我自己聞土雞也是很新鮮的味道,但是竟郎放棄了海味很重的靖魚?
紅金鑽土雞真的如名,肉好紅啊~

紅金鑽2.jpg


16.jpg

 

屁孩:其實我二碗都想吃,只是想先吃雞肉而已XDDDD

 

最後,我之前的文章一直都有強調生肉會有另外的風險考量,例如:不好的微生物和食材來源的安全問題,所以在選擇時要特別注意喔!

 

提供他們家的成分、肉品來源和SGS檢驗報告給大家參考!
在這裡也提醒大家吃生肉要特別注意的事情:
1.必須冷凍保存。
2.如果拿下來冷藏退凍,就不要再冰回冷凍,會破壞肉品新鮮度。
3.原食源肉沒有採用HPP低溫殺菌,所以有些毛孩會不適應一開始的口感,這是正常的現象,可以在初期給予天然的肉鬆或零食誘食。
4.雖然沒有HPP低溫殺菌,但是他們花很多心思在製作流程中保持食材新鮮度,如此才能降低微生物風險。但最主要還是食材來源是良好且安全的比較重要。

提供給大家多數食物的滅菌和脫水處理方式供參考。
※生肉凍乾:低溫真空脫水,主要為了方便保存和方便攜帶。
※生肉:大多使用HPP低溫高壓滅菌,常見用於生肉餐、部分果汁飲料。
※鮮食:
(1)高溫高壓滅菌後的雞湯就可以常溫保存。
(2)如果只有高溫滅菌處理,例如煮熟就要冷凍保存。

註1:低溫真空脫水
※低溫真空脫水可以更好的保留營養,所以更廣泛的被應用在生肉凍乾上面,只是成本真的太高。
 
註2:HPP低溫高壓滅菌。(低溫高壓滅菌也是低溫滅菌的一種,因為高壓的緣故他可以使用更低溫,就可以應用在生肉上,低溫長時間也可以用在鮮奶上。)
※HPP低溫高壓滅菌是一般商業生肉會使用的殺菌方式,他是利用酶的滅活技術的概念來殺菌,意思也會殺死一些好菌和酵素。雖然營養不會比較少,但酵素會破壞比較多。
※HPP低溫高壓滅菌比較可惜的是口感會改變,某些貓並不喜歡經過HPP的生肉,也相對會破壞較多的酵素,但微生物風險會比沒有經過HPP的生肉好。
 
註3:高溫高壓滅菌
※大多數食物採用此方式滅菌可以常溫保存,因為高
高壓滅菌可以殺死更多種類的細菌和比例,可以讓我們更容易保存食物,但相對營養損失也會更大,很多常溫調理包(如雞湯)可以放常溫保存就是使用這種滅菌處理。
 
註4:低溫滅菌,一般指60-70度左右的溫度長時間去滅菌。
例如:舒肥肉。
 
註5:處理完畢急速冷凍。
原食源肉採用-45度C冷凍除蟲,是屬於沒有HPP版本的生肉,也就是處理完畢直接急速冷凍保持新鮮。
※HPP後口感會和罐頭鮮食比較接近,大部分商業生食就是如此,所以如果貓一開始不吃也別太在意。至於細菌,無論使用什麼方式一定都會有,煮熟還是HPP都仍然可能殘留細菌,益生菌也是細菌。所以生肉除了重視滅菌,保持新鮮度也很重要的,都是希望能夠保持食材原始的新鮮。

 

無論使用什麼方法滅菌,多少還是都有可能殘留細菌,只是好菌通常會多於壞菌,只要有第三方檢驗是相對安全的。以上說明僅提供參考,總之家長就是盡量選擇都有經過第三方認證或國家品質認證的商品,安全性就相對比較高。畢竟這世上沒有任何事是沒有風險的,只是能在初期選擇時盡量多做功課,並選擇相對安全的產品降低風險。

 

原食源肉成分
僅提供幾款,想知道更多肉肉的成分可至官網查詢。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原食源肉肉品來源明細
※雞、鴨禽類都來自:卜蜂和大成。
※鵪鶉來自:朝野鵪鶉牧場。
※鵝來自:誠家食品有限公司進貨。
產地:台灣。
牧場:峰鑫畜牧場。
品種:白羅曼。
※牛來自:豪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鯖魚來自:東和食品

 

原食源肉SGS檢驗報告連結
https://www.peteatmeat.com/page/5892

這裡買
https://www.peteatmeat.com/

 

最後再放一下美味的肉肉,大家都要乖乖吃肉肉。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