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主食罐推薦

這次要大推倍力家的新罐罐,尤其是虱目魚和海瓜子口味!他們的海鮮食材真的超新鮮,開罐都是滿滿魚鮮味,鮮甜到貓咪聞香就來,媽麻試吃都停不了XDDDDD
然後「自從德國罐開啟了胖虎的溼食之路,倍力主食罐又開啟了胖虎另一個胃」哈哈哈哈哈。想轉換溼食的家長趕快買起來!(只要看到二隻一起吃的畫面就表示胖虎很喜歡喔!!!!)
0-1.jpg

 

目錄

倍力BlueBay~Chill Island海島主食貓罐簡介

倍力BlueBay~Chill Island海島主食貓罐成分

倍力BlueBay~Chill Island海島主食貓罐特色

倍力BlueBay~Chill Island海島主食貓罐試吃

 

 倍力BlueBay~Chill Island海島主食貓罐簡介 
我就是不懂為什麼吃飯一定要二隻一起吃,一起吃光一碗,再一起吃另一碗。
0-2.jpg

 

罐罐雷達巧虎表示:快點開給我吃!
1-1.jpg

 

首先要先誇一下他們家的設計都超級粉嫩好看!
1-2.jpg

 

讓我來嚕看看味道怎麼樣。
2讓我來嚕看看味道怎麼樣.jpg

 

趕快開給我試試看!
3趕快開給我試試看.jpg

 

左:虱目魚,右:海瓜子。
4.jpg

 

有時候我都覺得養貓很辛苦的地方在於,有些貓實在很挑嘴,就是常常要換罐頭的口味,要不然就是只吃乾糧完全不吃濕食。但是又不能一直給他們吃好吃又鹹的副食罐...這個時候就必須要施點策略。

 

原本只吃乾糧的胖虎,竟然因為德國和波蘭主食罐開始吃濕食。
5.jpg

 

不得不說外國的罐頭真的是非常適合給想要轉濕食的貓咪。但是對於已經吃習慣台製主食罐的巧虎來說,雖然口味比較清淡,但是食材的新鮮甜味和香氣還是比較吸引他的。

所以想幫小孩轉換溼食的家長,初期可以先使用以下策略:
1.先用口味超重的德罐吸引他們願意吃罐罐。
2.再來慢慢加入口味較清淡但食材較新鮮的台製主食罐,讓他們習慣長期吃主食罐。
然後再慢慢戒掉乾乾~

本來我們家胖虎吃別款台製主食罐,都需再加入一點德巏才會吃!但是自從吃過倍力海島罐之後,都不用再加任何罐罐,立馬吃光光!
 

 倍力BlueBay~Chill Island海島主食貓罐成分 
【幼貓組】
鮮嫩虱目魚
7-1.jpg

7-2.jpg

 

山林雙雞
8-1.jpg
8-2.jpg

 

【成貓組】
三鮮海瓜子
9-1.jpg

9-2.jpg

 

櫻桃鴨胸
10-1.jpg

10-2.jpg

 

鬼頭刀燉牛
11-1.jpg

11-2.jpg

 

 倍力BlueBay~Chill Island海島主食貓罐特色 
100%嚴選臺灣食材,在地製造。
使用在地食材:雲林鴨肉、嘉義虱目魚、高雄鱸魚、台東雞肉、宜蘭鬼頭刀。
超高98%肉含量,添加:天然礦物維生素、優質魚油、洛神花幫助泌尿道。
專業獸醫師X營養師團隊監製
機能添加低碳水高蛋白

舒芙蕾肉泥,口感綿密,超好舔食
符合美國AAFCO營養標準認證。
工廠通過ISO22000認證。
完全不添加以下成分:不加調味劑、人工膠、防腐劑、致敏食材。
幼母貓系列添加「MFGM乳脂球膜」強化防護力
1kg的原乳只能保存3g的MFGM乳脂球膜。
—保護因子:免疫球蛋白、黏蛋白、乳鐵蛋白、超過100種以上母乳活性蛋白。
—五大類磷脂質:神經鞘磷脂、磷脂醯乙醇胺、磷脂醯肌醇、磷脂酼絲胺酸、磷脂醯膽鹼。
補2.jpg
成貓系列添加「舒壓聖品GABA」強化防護力
GABA可以幫助貓咪情緒放鬆,幫助心理狀態良好,進而幫助身體狀態。
補3.jpg

 

舒芙蕾肉泥口感,肉質綿密且柔軟滑順。
12.jpg

 

接下來就是重要的貓奴和主子試吃時間惹!

 

 倍力BlueBay~Chill Island海島主食貓罐試吃 
【幼貓組】
鮮嫩虱目魚
這款是我們家全部人的最愛!包括媽麻自己都超愛這款台味主食罐,喵~虱目魚是滿滿的虱目魚鮮甜海味,就像是在吃虱目魚泥一樣,而且真的鮮甜到讓我一直試吃都停不了(很想當貓XDDDDD)
13-1.jpg

13-2.jpg

 

而且每次開罐就會有貓聞香飛奔而來!
14.jpg

 

胖虎是乾乾愛好者,本來從不吃罐頭的他(包括副食罐),自從嚐過德國罐之後,開始嚐試吃罐頭,但還是不愛台製主食罐,因為口味比較清淡。
但是!倍力的海島罐又開啟了胖虎另一個胃,哈哈哈哈。
等待開罐罐中…(不吃溼食的家長趕快買起來!!!!!)
15.jpg


二個都迫不及待想吃!

 

山林雙雞
山林雙雞的口味比較清淡,但是吃起來一樣是新鮮食材的鮮甜。不喜歡重口味的可以嚐試這款!
17-1.jpg

17-2.jpg

 

胖虎也很喜歡這款喔~
18.jpg

 

【成貓組】
三鮮海瓜子
這款海瓜子的味道真的是太牛了,就像是吃到海產店滿滿一大盤的炒海瓜子鮮甜味,重點是他的味道不會很鹹很濃郁,就是比較清淡的炒海瓜子。
海瓜子因為
平時在海鮮店吃的炒海瓜子口味都很重,所以其實我也沒有吃過真正的海瓜子原始味道,今天算是嚐到了!
19.jpg

 

每種口味都是吃過一碗又來一碗!哈
20.jpg

 

櫻桃鴨胸
櫻桃鴨胸的湯汁還蠻濃郁好喝的!
櫻桃鴨胸的鴨肉味道很不錯,可是口味偏淡一點,可是就吃起來還算蠻清爽的鴨肉。

21-1.jpg

21-2.jpg

 

胖虎真的每一款都愛!照片沒有重複喔~家長趕快買起來喔!每天都吃不膩~
22.jpg

 

左邊比較胖的是胖虎,他吃東西比較慢,原本是乾乾愛好者!最近才開始喜歡吃罐罐,要感謝德國罐和倍力罐罐。

 

鬼頭刀燉牛
鬼頭刀燉牛有比較濃郁的牛肉味道,然後再佐一點點魚的鮮甜,吃起來也是很不錯。
24-1.jpg

24-2.jpg

 

找不到空位的巧虎!明明就已經吃光一碗!
25.jpg

 

吃完很開心硬要鑽窩的胖虎!
26.jpg

 

很難得二貓願意一起吃主食罐,開心!
27.jpg

28.jpg

 

【品牌資訊】Blue Bay倍力寵物健康食品
※官網:貓溼食 | 主食餐包、主食罐

https://bit.ly/40l8Gn3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bluebaypetfood/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