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逃:這是一個紙箱,感覺很破爛沒什麼看頭! 有一隻貓在裡面 



叩逃:但是你不要小看這個紙箱喔!!!
呆呆的叩逃 





叩逃:這可是我的最愛喔~
耳朵太大難掩飾XD 





叩逃:因為我最近都躲在裡面睡覺。
以為別人沒癹現 





叩逃:然後沒事就偷偷觀察外面的狀況~
叩逃愛躲在箱子裡 





真的太無聊時,就偶爾跑去打擾我姐,搶他的位置... 





再加上我每天都乖乖睡在我娘枕頭上,根本不會去打擾我娘~所以我娘就不會來玩弄我!
(謎之聲:說不玩弄是騙人的吧!不然這張照片那來的~@@)
睡死的叩逃


 ----------------------------------------------------------------------- 

Q媽:叩逃真的很愛故意跑去搶QQ的位置,而且明知道每次都會被揍還履試不爽!
然後QQ如果偶爾下來喝個水、尿尿時,叩逃就會趁機趕快上去佔位,而且是見機馬上行動喔!因為他動作都太大聲,連我都可以發現他正匆匆忙忙的要跑上去佔空位了~XD 
QQ反而比較冷靜,他若發現叩逃在上面也不會故意去鬧他,就乖乖的睡在印表機上面了。 

最後一張叩逃的睡姿每次看都覺得好羨慕貓的世界~可以睡的醬子輕鬆,不用擔心任何事啊!而且他比較不會來打擾我看書,只有偶爾睡到一半會突然喵喵叫,然後過來嚕幾下後又跑回去睡了~非常好打發的一隻貓!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