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好久不見...我是愛饋書的QQ...我娘荒癈了半年的部落格...終於想到要更新了....

1

 

QQ:不過其實也沒什麼新鮮事,我還是一樣愛衛生紙XD

2

 

 

QQ:愛把手伸進去放...

3

 

 

QQ:就連大摳逃也還是和企鵝一樣!(不好意思我娘房間平常不是這麼亂的挖鼻孔

4

 

 

 

QQ:還有,叩逃也學了厲害的花招,到底有多厲害呢....開心

 

請看!

 

 

 

貓很愛喝流動的水,不過光喝水面上流動的水還無法滿足我家叩逃喔。

他已經習慣直接打開蓋子,喝上面流下來的水,真是有夠好笑的。


一開始我是聽到水盆經常傳來叩叩的聲音,然後常常發現過瀘器明明都有蓋好,但是隔天都會變成打開的狀況(是不是就恐佈呢)

 

Q媽:我真的很久很久沒上來了,我就直接承認我是懶惰吧。

二貓的新鮮事是真的寫也寫不完的(聽起來像藉口XDD)

別這樣嘛,這段時間是真的有點忙,不過和二貓的生活還是一樣多采多姿的喔!

我會慢慢把我有拍下、錄下、記下的點滴慢慢的PO上來嘿~希望大家繼續給我們家二隻大摳呆(沒錯,是二隻了= =)捧場啊!

 

PS. 太久沒上傳影音檔,剛才在Vlog上傳影片後,結果發現沒有嵌入的語法,只有一個小圖連結至Vlog的語法!

是我太久沒用了嗎?我記得以前有提供嵌入的語法啊?難道又多了一個大頭症網站嗎?翻桌

有沒有人知道告訴我一下呢~~~

害我又趕快重新上傳至youtube,疑?明明右邊就有嵌入語法啊@@ 我想我的影片又要搬家了~~~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