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伺候二貓已習慣的貓奴,突然要寫養貓的優點,還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而且一點說服力也沒有XD
但是我想了很久,還是不得不認真表揚一下我家二貓特殊的優點,也許這樣的專長未來派的上用場也不一定。
1

 

 

二姐弟只要像這樣專心的一起行動,例如坐或站在同一個地方
並且很認真的"盯"著某一處看,就表示那裡有"獵物",此時我就會閃的遠遠的.....
2

 

 

我沒有看到獵物,但是二貓隨著獵物一起移動了方向,在原地呆坐了至少有1小時....
我就知道這個獵物不小= =      而且不管大小,二貓絕對會盡責任把他們"抓"到,並且玩弄他們。
3

 

 

過了2小時(超級有耐心吧)....還是等不到獵物,我家Q不耐煩的想走出房門....
4

 

 

但為娘的我在她還沒有完成任務之前,是不可能讓她出來的XD.....

所以QQ的臉雖然很臭,但還是乖乖的坐著等待獵物....

這就是養貓的優點。
5

 

 我還記得很久以前,這位小妞嘴裡曾含著一位小強,在客廳裡像中猴一樣跑來跑去。

那時我還很好奇的靠近她,並發現她嘴旁的鬍鬚顏色不太一樣

結果:發現她"含"著一隻蟑螂,當下馬上把她丟出家門。XD

很多人會問,她吃掉牠了嗎?

不,貓並不是要吃獵物,而是把牠們當玩具,所以她含著牠,絕不會讓牠死,而能繼續讓她當皮球一樣踢著玩。

貓的動作很快,所以沒有一樣昆蟲可以躲過她們的攻擊。

這就是養貓的優點。

 

貓也很喜歡送主人禮物,來表示他們的謝意。

我家叩逃就常把玩死的蚊子放在我桌上送給我。

我家QQ也常把她喜歡玩的發票咬到床上來。

我真的很不希望收到壁虎或小強這種禮物,所以拜託你們二位,玩完記得丟掉,不要送給我!

這就是養貓的可怕優點。

結語:隔天早上還是沒有發現獵物的屍体,可能被二貓給嚇走了~
不過,二貓這項優點對我來說,真的是粉可怕啦!


本來都沒有發現有異樣存在,但二貓的行徑卻讓我直覺認為一定"有小強"

嚇到不敢待在房間,誰知道他們找到獵物會玩的多瘋狂啊@@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