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因為馬英九,讓我的臉上最近愈來愈多的痘子又平白無故多了一些。恨.gif  

半個小時的活動,讓我們"滾"了一個禮拜,讓我不得不說拜託你不要再來了。
(如果沒有凍蒜應該也不會再來了,不過看到本人愈來愈瘦,凍蒜似乎也不是件好事吧。XD)
 

 

開了一個禮拜的戰情

每天早上開會下午也開會,不管有沒有進度還是開會。

東西每天都在變,東西每天都在改,腦海裡只有活動流程。

↓ QQ:下次帶我去幫你扁他一頓。
1.jpg  

 

只能說是一個戰戰競競,長滿痘痘的禮拜。@@

幸好,還算順利沒有發生什麼事。

幸好,最後不用別胸花,沒有因為故意不小心刺到他,被危安人員抓走。

幸好,有好心人幫我Rehearsal,讓我週六可以和好久不見的朋友們聚會。

不然...我也不能怎樣啦,就拿不到選票如此而以!XD

本週唯一安慰的一件事就是與好久不見的朋友聚會,台南和岡山跑雖然累,但是暫時可以不管馬先生的事,謝謝幫我來Rehearsal的Ida和忙碌的總召Jennifer。

 

阿珊,再次恭喜你當媽囉!希望下次聚會時間很快來臨嚕~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