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叩逃最近很愛坐在沙發上佔位子
1-1


然後整隻貓睡的很開心
1-2

 

 

但是這樣的好日子並沒有很久,QQ很快就發現了這個好位子......
2

 

 

QQ:我要坐那個位子,你去別的地方。
3

 

 

叩逃:明明就是我先來的。
4

 

 

叩逃(突然伸手):辦不到!
5

 

 

叩逃(不爽的眼神):以前都是我讓你,現在說什麼我也不肯。
6

 

 

伸爪緊緊抓著沙發(是說前幾天才剪為什麼長那麼快)
7

 

 

QQ(驚):你說什麼!啊賀,你以後就知道了。
按照他在家中的地位...他只要一看到QQ過來就會讓位,但是叩逃卻開始判逆了。XD
8

 

 

至於,接下來的反擊其實是被他娘惡作劇的。面對突然靠過來的QQ,叩逃是怎麼趕走QQ的呢!!請看!

我想叩逃應該被QQ的哈氣嚇的要死,害怕QQ不知何時會突然衝過來巴他吧!哈哈哈XD

 

我好可憐平常被我姐欺負就算了,我娘也要整我。請姨姨們幫我打家暴專線,叫他們多送一點小魚乾過來吧。XD
10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