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回家時,熊熊發現俗辣麥縮在桌下...然後我阿木不在家...
我立刻感覺到苗頭不對,躡手躡腳的跑去房間..........拿出了相機XDDD
20121112-1

 

 

其實女王Q很冷靜的緊盯著俗辣麥,阿麥根本寸步都不敢移動。
我很驚訝二貓竟沒有打架,這和先前QQ被嚇及逼到角落挫尿的景像根本落差太大。
20121112-2

 

 

天真的我以為QQ已經接受了俗辣麥,只是緊盯著他,想讓他知道家裡的老大是誰而以XDD
20121112-3

 

沒想到.....當我進入房間馬上就聽到了慘叫聲!

因為俗辣麥移動了腳步,女王Q馬上衝過去教訓了他一頓。

但我覺得QQ至少沒有像以前一見面就衝過去耶(明明打不過人家還硬要衝)

但我覺得要讓白目麥了解到家裡的女王是她,然後不可以隨便逗弄QQ這件事可能比登天還難。XDD

女王Q特地選了一個好位置盯著阿麥,真是很適合去當警衛啊~

 

想知道為什麼那是好位置嗎?
因為啊~坐在上面視野比較好盯,重要的是敵人一有動靜他佔有優勢可以馬上衝下來攻擊!

我只能說~你們二位可不可以作一下好朋友,不然我很累耶!@@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