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叩逃搶了QQ的窩床後,現在我的雙人床就變成了這個樣子@@
1自從叩逃搶了QQ的窩床後,現在我的雙人床就變成了這個樣子@@  

 

 

這位大爺不時就待在裡面不肯出來~
2這位大爺不時就待在裡面不肯出來~  

 

 

那門口看起來真的很好饋~XD
3那門口看起來真的很好饋~XD  

 

 

然後QQ就不時的探望他的鄰居
4然後QQ就不時的探望他的鄰居  

 

 

二戶鄰居每晚都會很認真的回自己的家,絕不會走錯間XDDD
5好像住在二個地方的人家喔XDDD  

 

我媽前幾天一直說我偏心,為什麼只有QQ有一個窩床,叩逃就沒有!以後我的小孩很可憐之類的....@@

其實我並沒有,只是不想我的床被一堆東西佔據,但還是不得不買了另一個。XD (我在意別人說我偏心,所以作了這個動作,但這絕不是手滑的藉口啦XD)

後來想想也是~為什麼我媽會有這種感覺,一定也是日積月累讓他的感受。

不過也不能說我只愛QQ,應該說他是我的第一隻貓,所以我特別"關注"他吧。

我覺得對待動物、小孩和任何人都一樣,當你一旦出現不公平的行為後,也許不自覺,但每個旁觀者一目了然且自然而然就對你有刻版印象,久了就失去信任了。

就像之前只有叩逃沒把飯吃完我才罵他,QQ我就隨便他想吃就拿出來給他吃,我媽就說我大小眼~XDDD

要糖吃也是一樣的道理,叩逃特別愛吃,如果他要吃就給吃,久了他會習慣,突然不給時彼此的信任就破滅了,同樣再怎麼可愛或認真的人也會因為要糖要習慣而變質。

就像我現在早已給人"比較寵QQ"的印象了,哈~:P

不過,我可是仍很愛叩逃的呢!一樣都是小孩,怎麼可能,怎麼可以大小眼呢!

因為我知道他們都是愛我的!

說到底最可憐的才是我吧,我必需和二戶人家擠一張床耶~><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