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QQ感冒囉~其實上週就偶爾會聽到他在啾啊啾的,但頻率不高,所以不以為意。

這幾天每隔一段時間就啾,還啾到"黑菇",昨晚也是吵了我一整晚。

 

 

 


還吐(啾?)出一些鼻涕的東西,今天趕快帶他去看醫生,醫生說可能是有感染到呼吸道,打針吃藥。


今年虛歲已經十歲了,很怕他年紀大抵抗力愈來愈差,所以都很小心注意,也順便作了抽血檢查,看看有沒有什麼異狀。


醫生太久沒看到她,竟然還沒有忘記她很恰,今天超乖的被打針、戴伊莉沙白帽、剃毛、抽血(只有此時微微抽動不爽),連嗚一聲都沒有。醫生馬上就說她怎麼變這麼乖,我就回他:因為她現在沒空,正在想回家要怎麼出氣。(QQ:知我者莫若我娘啊~XD)


在陌生環境完全沒有機會反應時QQ就是個楚楚可憐的騙子啊~~~~


一回到家馬上就嗚嗚叫,然後衝向叩逃(真的很倒楣啊XDD)巴一下頭!哈哈哈



總之,這幾天天氣不穩定,要注意喔!就連人也是一樣啊~我的過敏還是緊緊跟隨著我。@@ 眼睛的黑輪都已經快垂到臉頰了!

 

 

 

 

PS. QQ與二貓隔離中,畢竟醫生說貓之間很容易傳染,我可不希望再度去看醫生啊~

剛剛聽到叩逃啾了一聲,心都揪了一下!@@

 

【工商時間】

推薦還不錯的貓咪和人類各式保健品網站,就在 iHerb (-->請點選英文字進入網站)
購買貓咪保健品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相關介紹文章: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57531
註:
1.台灣海關有相關規定不可進口有動物成份的產品(ex.魚油,或者成份有動物成份的都不行),以及每月購買iHerb的金額有限,請您先了解後再行購買喔! 
2.現在法規已經改成超過2000元的進口商品會進行課稅,且半年不超過六次。在iHerb被查稅會特別痛,主要是因為保健食品的稅率高,錠狀、膠囊會到30%,仔細去查會發現詳細的內容還很多,所以千萬不要被課到稅啊。建議除了每次訂單不超過2000元,也要多準備家人的收件資料,消費次數多的話就偶爾換一下收件人和收件地址。
(以上備註如有變更,以台灣海關公告為主,購買前請自行確認喔!)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