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下午太陽不大,把QQ放到陽台時她就坐下來不肯走了
1雖然今天下午太陽不大,把QQ放到陽台時她就坐下來不肯走了  

 

 

看的出來她很Enjoy,脖子缺毛處是上個月抽血時剔掉的
2-1看的出來她很Enjoy,脖子上的空洞是上個月抽血時剔掉的  

 

 

QQ(陶醉的表情):喔喔!這個陽光將將好。
3-1QQ(陶醉的表情):喔喔!這個陽光將將好。  

 

 

因為公主不喜歡人家摸他太久,但是感覺的出來今天心情很好!摸頭還一直呼嚕XD
  

 

 

聽到隔壁浪浪的叫聲(這張眼線好黑喔!!!)
4聽到隔壁浪浪的叫聲(這張眼線好黑喔!!!)   

 

 

看著外面的操場有人在打籃球,真的是看久都不膩
5看著外面的操場有人在打籃球,真的是看久都不膩  

 

 

躺下來休息了
6躺下來休息了  

 

 

把手伸出來了,表示很放鬆,但是趴了一下午並沒有睡覺,很抱歉沒有翻肚照可以看XD
7把手伸出來了,表示很放鬆,但是趴了一下午並沒有睡覺  

 

 

駿寶貓草已經長的差不多了,另外二盆進度還在發芽@@
8駿寶貓草已經長很長了,另外二盆進度還在發芽@@  

 

 

公主偷吃了一根貓草XD,但因為貓草裡面是木屑底,所以一咬就連根跋起了。
9公主偷吃了一根貓草XD,但因為貓草裡面是木屑底,所以一咬就連根跋起了。  

 

 

我的新桌曆來了,這一家的質感好很多!
10我的新桌曆來了,這一家的質感好很多!  

 

 

雖然小了一點,但是整體感覺很不錯,我覺得和黑底座有關係
11雖然小了一點,但是整體感覺很不錯,我覺得和黑底座有關係  

 

 

二月份的QQ
12二月份的QQ  

 

 

另一面小圖是叩逃小時候
13另一面小圖是叩逃小時候  

 

 

QQ:我以後每天下午都要來這裡玩!
14QQ:我以後每天下午都要來這裡玩!  

 

叩逃本來看到QQ出去,就跟著跳上來也要出去,結果坐不到幾分鐘就走了~只是來湊個熱鬧!

QQ感冒已經好很多了,本來叩逃也有一點在"啾",所以讓他一起吃藥,現在都好的差不多了。

不過最近換成我妹的狗CASH感冒了,事實證明感冒是會傳染的,所以其他毛小孩都被隔離了,暫時本週都不能離開房間。

我妹告訴我生病時可以買小朋友(人類XD)在吃的一種"電解質粉(錠)",然後泡一點點水給毛小孩喝,可以補充因感冒或生病失去的水份、電解質、補充一點維他命等,提供大家參考囉!我今天買的是錠狀,很大一錠要泡200cc的水,我就大概1/8的小塊泡水給大家喝,不過當然他們不會自己喝,都是用針頭灌的。

希望感冒趕快結束囉,而且記得多多曬太陽對身體健康很好。

小陽台因為要讓貓出去,原本春天要來時打算放一些盆栽,都只能改成貓草或小麥草,讓他們在陽台啃個過癮XDD

盆栽就放到大陽台去吧!好期待喲~^^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