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現在每天回家都只想放空的我,寫日記的速度愈來愈慢,寫的都是一個月前的日記,而且還有好多沒寫不知要排到什麼時候。(忽然焦慮起來)

算了,還是來看一下毛孩們健康檢查回到家之後的趣事好惹。

↓ QQ因為可憐叩逃所以偷親了他一口 XD

 

 

 

認識QQ的人都知道這當然是某可能的歹誌。哈哈哈

 

 

叩逃:QQ我跟你說,我好可憐,腹部的毛全剔光了

 

 

於是身為姐姐的QQ上前關心?

 

 

(聞聞聞)

 

 

叩逃(好緊張喔,QQ終於心疼我要過來安慰我了)

 

 

叩逃:QQ你想看我的肚子嗎?(總覺得每次叩逃這時眼睛就像戴上瞳孔放大鏡片一樣水汪汪的好可愛)

 

 

我的腹部都被剔光了

 

 

醫生好殘忍剔的光溜溜(其實是作心超時剔的毛)好喜歡他這個呆樣啊...

 

 

我都羞於見人了

 

 

重點是好冷喔!阿木我的衣服呢XD

 

 

正在找衣服的空檔結果就........

 

 

QQ:你是誰,快離開我的房間!

 

 

(((驚))) ((水汪汪的看起來很楚楚可憐))

 

 

叩逃:我還是把肚子藏起來好了(這張有背後靈的感杰)

 

 

阿木救命喔~QQ一直在盯我,我不敢動啦~

 

 

恰查某在那裡足足盯了幾分鐘,叩逃連動都不敢動(因為一動就會被追殺)

見死不救的我拍的很開心,哇哈哈哈哈!

 

 

也不知道QQ到底是在兇什麼,反正一進門就開始盯著叩逃,然後找機會揍他。XDD (我好像不應該這麼幸災樂禍才是)

 

 

以上,就是我們家每次有貓出門,回家必上演的家暴戲碼。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