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可愛,對我無私付出的小叩逃在2018/2/7去世了,經過一年的時間,到現在才能算是說服自己釋懷,並祝福他在另一個世界過的更好!

他是我這輩子上帝派來給我愛和保護我的小天使,他給我的快樂、歡笑和貼心事蹟真的太多,一時之間也感謝不完(其實精華都在以前的日記了...)

寫這篇日記除了確認自己已經釋懷,能正常的提起以及談論他之外,也希望能夠用美麗和快樂的心情回憶這位世上最貼心的小寶貝,也讓喜歡他的人可以懷念他!

1.jpg

 

身為我們家唯一一位願意讓我穿衣服的小孩,老木只能將打扮的心思放在他身上,而他也都很配合我的穿好穿著。說到配合,也不只有穿衣服這件事,他一直都在配合以及喜歡著我喜歡的事,包括阿麥第一次來我家時,也是他的帶領和阿麥慢慢作朋友,讓阿麥更熟悉家裡。前二年救的浪浪妞妞和小帥哥,也都是在他在幫我照顧。他跟溝通師說:因為那是我喜歡的,所以他也喜歡T__T

 

他其實很不喜歡穿衣服,可是卻很會滿足我的慾望,戴帽子真的超可愛!
2-1穿衣服.jpg

 

這件衣服的紫色很適合他,他喜歡這件更甚於上面那件太娘的衣服,哈哈哈哈
2-2穿衣服.jpg

 

不小心脫衣服了,表情永遠是憨厚和呆萌
2-4穿衣服.jpg

 

吃零食永遠對不準食物,而直接往我手上咬下去!
3吃東西不會對準.jpg

 

表情一百的小孩,每次拍照都有惹人憐的模樣,或者搞笑樣!
4-1表情很多.jpg

 

有明顯的單鳳眼
4-2表情很多-有單鳳眼.jpg

 

經常有放鬆吐舌的照片,就是一個很放鬆的小孩....謝謝你今生來幫助我,並幫我承擔了許多煩惱,我沒能力讓你多留在我身邊,但是我知道你去上帝那裡也是對你身體最好的安排。
4-3表情很多-愛吐舌.jpg

 

很愛饋頭,不知不覺就逗雞眼惹
4-4表情很多-逗雞眼.jpg

 

更是阿嬤心中的寶,每天負責陪伴和娛樂阿嬤,他走的時候阿嬤最傷心難過><
洗澡時眼睛更萌,而且都超乖,完全不會爭札,就是個很配合又聽話的小孩!
5-1水汪汪大眼.jpg

 

水汪汪大眼,每天都戴著瞳孔放大片,然後用和各種表情和姿勢萌死大家!
5-2水汪汪大眼.jpg

 

我最愛的嘴邊肉,圓圓厚實的一圈白色剛好圍住整個嘴巴,和上一張一樣是我們家小叩逃的特色!
5-3水汪汪大眼.JPG

 

他對生活的放鬆態度真的應該令人學習,除了吐舌之外,也天天上演豪邁戲碼!XD
6超豪邁.jpg

 

好想再摸摸你的軟嫩肚子,以及有彈性的貓掌....
7超豪邁2.jpg

 

有一種冷叫你媽覺得你冷XDDD

有一種貓和你相處無時無刻都感覺快樂,心情美好!
2-3穿衣服.jpg

 

再見了,我的小叩逃,我知道你在天堂很好,也知道你接下來還有自己的路要走,謝謝你陪伴我和QQ的這10幾年日子,也祝福你接下來的路順利美滿。

說到QQ,當初養小叩逃是為了她,而他們二個從小到大其實是特別的伴侶,他們沒有好到會膩在一起,可是叩逃總是默默的跟在QQ身邊,彷佛是在守護他....

而QQ總是警告他要保持一點距離,甚至會哈氣揍他,而小叩逃從不在意,依然"不識相"的陪著姐姐!

謝謝你,我的小叩逃,你是我和阿嬤和QQ今生的貴人,謝謝你為我們帶來了許多歡樂和美好,謝謝你,媽麻永遠愛你!
 

---------------------

姐弟情深回憶錄.....

叩逃:媽麻...QQ姐姐怎麼了?
8叩逃:媽麻QQ姐姐怎麼了?.jpg

 

我喜歡和姐姐一起曬太陽
9我喜歡和姐姐一起曬太陽.JPG

 

雖然姐姐會兇我,但是他不是故意的,我會和她講道理XDDDD(其實是不知道哪裡來的膽竟郎敢惹QQ
10雖然姐姐會兇我,但是他不是故意的,我會和她講道理XDDDD(其實是不知道哪裡來的膽竟郎敢惹QQ.jpg

 

QQ:你可以離我遠一點嗎
11QQ:你可以離我遠一點嗎.jpg

 

我喜歡睡在姐姐旁邊
12我喜歡睡在姐姐旁邊.jpg

 

耍寶的二貓
13耍寶的二貓.jpg

 

QQ雖然常揍叩逃,而且和叩逃沒有黏在一起,但二個其實是依賴的

叩逃走後,QQ有變得孤單,覺得身邊少了什麼,老木只能盡量安撫他,多陪伴他。

有幫他療育了一段時間,現在已經可以和他分享叩逃的回憶,他也不會覺得太傷心了。

甚至也希望我好好照顧自己,他自己也老了T__T  (他們就是這麼貼心,要好好珍惜當下和每天相處的日子啊),謝謝你們來到我身邊照顧我,我們要一起快樂的過每一天唷!
14QQ雖然常揍叩逃,而且和叩逃沒有黏在一起,但二個其實是依賴的,叩逃走後,QQ有變得孤單,覺得身邊少了什麼,老木只能盡量安撫他,多陪伴他。有幫他療育了一段時間,現在已經可以和他分享叩逃的回憶,他也不會覺得太傷心了。甚至也希望我好好照顧自己,他自己也老了T__T(他們就是這麼貼心,要好好珍惜當下和每天相處的日子啊),謝謝你們來到我身邊照顧我,我們要一起快樂的過每一天唷!.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