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第一次見到的環保玉米砂喔!當初收到試用邀請時很開心,畢竟QQ媽本來就一直在尋找和使用環保的貓砂,也希望有愈來愈多廠商能夠生產環保貓砂,對貓咪身體和地球都有正面的影響,我介紹過的環保貓砂都會整理在置頂文章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畢竟貓砂是使用一輩子的消耗品,如果大家都能夠使用環保貓砂的話,那麼就會對地球帶來更多正面的影響~請大家要好好愛護地球啊!

今天介紹的是World’s Best Cat Litter沃貝專利環保玉米砂(原名為黑鑽專利環保玉米砂)
這款玉米砂結塊後可被水分解,而且不含有凝結劑等添加物(:豆腐砂會有加些黏膠),在倒入馬桶時,結塊散開的速度比它牌快很多~
1.jpg

 

 

沃貝專利環保玉米砂有二個系列:極致系列和精典系列,極致系列所提供的除臭、凝結等效果都比精典系列高一階!

這次要介紹的是極致系列,他一共有三款:

 

※沃貝專利環保玉米砂~極致系列-天然無香
2.jpg

※沃貝專利環保玉米砂~極致系列-天然松木香
3.jpg

※沃貝專利環保玉米砂~極致系列-雙效挑剔貓用
4.jpg

他的砂看起來像木屑,但其實摸起來都是軟軟棉棉的觸感~
5-1.jpg

5-2.jpg

接下來就直接來介紹大家最關心貓砂的各項特色和優點囉:

※除塵力:99%低塵

※除臭力:加倍除臭

※凝結力:強效凝結

※吸水力強/用量省

※可沖馬桶:更少垃圾量

※環境友善:天然無毒

※輕巧方便
6.jpg

【起源】

品牌成立於1996年,當時一群科學家著手創造最好的貓砂。將天然成分變成貓砂,為了更乾淨的貓砂盆提供更強的凝結力並減少麻煩和減少貓砂用量。

 

【配方】

沃貝專利環保玉米砂由食品或飼料等級成分製成,對八週以上的小貓是安全的。一般來說,獸醫不建議8週以下的小貓使用貓砂。

※沃貝專利環保玉米砂~極致系列-天然無香
Zero Mess™是可以多貓用的強度配方,可確保快速,輕鬆的清理,2倍更好的凝結力和2倍的氣味控制,因此您可以減少使用量,減少貓砂的浪費。它是唯一一種將玉米的濃縮能量與超吸收性植物纖維結合在一起的貓砂,能迅速將液體凝結在緊密的團塊中,因此您無需費力剷除和刮擦貓砂盒。輕鬆一舀即可有效舀起。

※沃貝專利環保玉米砂~極致系列-天然松木香
Zero Mess™Pine Scented可達到Zero Mess™的快速簡便清理。此外,它還添加了真正松木成分的混合物,為您帶來更溫和,自然的清新香味。

※沃貝專利環保玉米砂~極致系列-雙效挑剔貓用
Picky Cat™結合了多貓強力配方和2種天然植物成分,經發現這兩種味道是最能引誘對氣味敏感和挑剔的貓咪,通過將貓引誘到貓砂盒上如廁,有助於防止家中愛貓隨地大小便的問題。

(這個特色我本來不覺得有什麼,結果發現我家貓本來都在客廳活動,後來都紛紛跑進來我房間上廁所,有讓我驚訝和嚇到~)

 

【除塵力:99%低塵】

其實三款用手觸摸的粉塵感都滿重的,只是貓在上廁所時沒有特別感覺有砂飛揚出來。
7-1.jpg

7-2.jpg

 

【除臭力:加倍除臭】

100%天然除臭成分,天然玉米粒加上最能吸引貓的天然植物香氣,自然的吸引貓咪喜歡使用貓砂。

 

極致系列-天然松木香

坦白說我覺得這款天然松木香味道滿重且刺鼻的,一開包我就開始打噴嚏了,雖然是天然木香但是味道真的頗重,但是我們家妞妞還是滿愛進去上的,所以還是有吸引到他們,只是我整個房間真的就都是木香味~

 

極致系列-天然無香、極致系列-雙效挑剔貓用

如果怕味道太重的人,可以選擇無香和雙效挑剔貓用,就是幾乎沒有刺鼻的味道~

 

【凝結力:強效凝結】

美國強效吸水凝結,松木清香專利字號:8,734,768、9,232,765、9,232,767

 

極致系列-天然松木香

這三款的凝結力其實都差不多,所以我只放這款的影片,他的砂看起來都像木屑砂,但其實摸起來觸感軟軟棉棉的,凝結力還算不錯,大概都是1分半鐘左右就凝結成塊。

 

鏟起來也是硬邦邦的不會分解!

 

【吸水力強/用量省】

以下是「極致系列-雙效挑剔貓用」和「它牌豆腐砂」吸水力比較:

倒入同樣是15g的水,我們可以看到左方是貓小隊豆腐砂,右方是沃貝專利環保玉米砂,二個結塊其實都差不多,吸水力也差不多,15g尿都吸了差不多25~30g砂!

之前已經分享過貓小隊豆腐砂的用量也是很省,但豆腐砂缺點真的是放久較易有異味,且會長小蟲~
9.jpg

 

【可沖馬桶:更少垃圾量】

所有沃貝專利環保玉米砂配方都經過了嚴格的測試,以確認它們對下水道和化糞池是安全、友善的。與一般貓砂不同,沃貝專利環保玉米砂利用玉米的集中力量,因此您可以簡單地舀取,將其適量沖於馬桶!

沃貝專利環保玉米砂使用專利工藝將高吸收性玉米壓縮成濃縮顆粒,為您提供更清潔的貓砂箱,及更少的垃圾量!快速結塊和易於舀取的特性意味著其餘的貓砂可保持乾燥,因此您可以減少使用量,並減少花費。

 

因為有強調可沖馬桶的,我都做一下溶水實驗,看是否好溶解。

但是大家要丟馬桶時還是要注意,在倒入馬桶時,最好還是少量少量的倒入再沖水,避免一次倒太多!如果家裡是老舊大樓,管路屬於比較老舊的,也不建議倒馬桶喔!但至少當垃圾丟掉,它的分解速度也比其他貓砂快,對地球還是很有幫助!

 

因為我不敢殘害我家老舊的管路,我直接倒入水中試試看,結果放了2分鐘左右還是有砂在底部,所以建議丟入馬桶後,還是等個幾分鐘再沖掉會比較好~

 

在這邊另外說明一下,沃貝專利環保玉米砂和之前介紹過可沖馬桶可溶於水的歐選環保礦砂不同。沃貝專利環保玉米砂並不是可完全溶於水,而是結塊後可被水分解,因它的成份是由植物纖維組成,分子大小與砂土是不相同的,故無法溶水,但可被水分解。而且沃貝的吸水效果非常好,同時也因為不含有凝結劑(:豆腐砂會有加些黏膠)等添加物,因此在倒入馬桶時,結塊散開的速度比它牌快很多,不太需要擔心未散開的小結塊會沾黏在管壁中,所以如果家裡是新大樓或新管路,還是可以放心慢慢少量的丟入馬桶沖掉喔。

 

【環境友善:天然無毒】

沃貝專利環保玉米砂配方均採用100%天然和可再生成分製成,配方不含合成添加劑、化學品,粘土或香料,它們由可持續生長的成分製成。不是從地球上開採或鑽探而來。並且使用先進的專利工藝來創造和利用可再生成分的天然吸收性的配方。沃貝專利環保玉米砂不含任何人造化學物質或矽塵,對寵物,人和地球都是友善的!

 

【輕巧方便】

一開始我覺得這個不是那麼重要,後來用手提起沃貝專利環保玉米砂時,發現它真的輕好多!而且它手把的地方沒有洞,卻可以輕易的就提起來!

它的大包系列是12LB(5.44KG),提起來大大的比一般礦砂包裝10LB(4.53KG)感覺還要輕巧呢~方便女生搬運喔!

重點是他開口有魔鬼黏,方便保存!
11.jpg

最後來看看我們家小孩們試用的狀況吧,每次一看到我在換貓砂,第一個衝進來的就妞妞,迫不及待想要試用,哈哈哈哈XDDD

 

另一個也很喜歡當模特兒的就是阿麥

在門口等了很久XDDD
13.jpg

應該是在等待我幫他拍模特兒照XDDDDDD
14.jpg

 

這位每次都要把砂挖到底才會感到滿足!!!!! 哈哈

 

說真的,這款貓砂真的頗受歡迎,連已經在客廳活動且佔地盤好幾個月,都很少進來我房間的QQ,也特地進來試用!因為客廳其實就有礦砂了~但是某天我看他特地走進來上廁所,來不及拍到整個過程,就只拍到剛好上廁所的片段!

 

前面有介紹他們家貓砂的天然味道真的是有厲害喔!如果家裡有不喜歡尿尿,或者非常挑剔貓砂的貓咪,可以買來試試喔!三款都很吸引我家貓咪,不喜歡味道太刺鼻的可以選擇無香和雙效挑剔的!

 

整個試用的結果,個人覺得真的還滿好用的,最令人滿意的就是每隻貓都變得很喜歡來我房間上廁所,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販售的據點挺多,我覺得很吸引貓咪上廁所這點真的很棒!大家可以買來用看看喔,而且畢竟是環保貓砂,對地球真的有幫助!多一個貓奴使用,就對地球多一分幫助

 

 

沃貝專利環保玉米砂官網:https://worldsbest.tw/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