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款很可愛爆笑的貓抓板,美國貓總統演講台~

你家的貓貓對時局和你的照顧很不滿嗎?!趕快買一台給他舒壓一下~

阿麥議員表示:「我今年的政見是全台的貓貓每天都可以領罐罐吃!請大家一定要投給我喔!」哈哈哈哈哈
1.jpg

 

但是在我發表所有政見之前,先讓我睡一下,因為我昨天熬夜背政見太累了!

這個演講台怎麼這麼好饋~
2.jpg

 

我想我的政見必需再多加一條:我規定全台的貓奴都要買一台給家裡的貓貓。
3.jpg

4.jpg

 

喔喔~這個貓草味道真的太銷魂了!我快受不了了
5.jpg

 

請容我先小睡一下,睡醒了再開始發表政見XDDDDD
6.jpg

7.jpg

 

2 Hours later….

 

喔喔,睡一覺起來精神真的好多了!疑,國旗是我弄倒的嗎?

來人趕快把它扶正,沒禮貌…..XDDDD
8.jpg

 

那麼,我現在就開始發表政見了!邊抓板邊發表你們應該不介意吧XDDDD

阿麥議員表示:喵喵喵喵喵喵喵…..(翻譯:全台貓奴每日應至少提供1~2個罐罐給每位貓人民,同時每戶也都應該購有此造型貓抓板,讓貓人民有適當的娛樂並保持身心靈的健康!)

 

QQ貓人民:請問這次提出的政見什麼時候會兌現?預計今年公投投票通過嗎?
 

 

阿麥:這個就要看大家支不支持我的政見了!希望其他的議員也都能夠一起支持我的政見!

 

(下一位議員發表政見)

 

妞妞議員表示:喵喵喵喵喵喵喵…..(翻譯:我沒有什麼政見好發表的,但是這個演講台真的太好睡了,所以我也贊成此提案,為全台貓貓謀福利!)

 

主持人表示:以上是今天的政見發表會,主要政見內容會於下週提案,然後利用公投方式完成,謝謝大家的參與XDDDDD

 

(現場忽然一陣騷動….)

主持人:來人啊!有一位貓議員當場吸毒發作,正在破壞現場的公物,趕快把他給架出去啊!!!!

 

這款演講台貓抓板真的太可愛了!完全就是一個讓貓議員無法專心發表政見的爆笑演講台!大家趕快去買一個給家裡的貓貓玩玩~保證大家都沒辦法當個稱職的貓議員,哈哈哈哈哈哈。而且裡面還有附一包貓草,灑在貓抓板上面,就可以讓所有貓議員神魂顛倒,亂提案呢!噗

 

美國貓總統演講台
12.jpg

13.jpg

 

演講台上和台下都可以抓抓,貓議員可以邊發表政見邊抓抓,很方便喔!
14.jpg

15.jpg

 

而且貓抓板還可以更換喔!
16.jpg

 

這是剛收到的樣子~

零件很多,感覺真的超複雜且難組裝的啊XDDDD
17.jpg

 

幸好有附說明書
18.jpg

 

整座演講台的精髓:柔軟毛刷麥克風 XDDDDD
19.jpg

 

建議掃瞄QR CODE,可以觀看詳細的組裝教學喔!
20.jpg

 

我們家貓真的超愛在上面睡覺的,就是先抓抓,然後就小睡一下,起床再抓抓前面演講台的抓板,感覺很放鬆心情呢!哈哈哈哈哈

 

※官網購物網址底佳~

https://lalacat.com.tw/usa-president-podium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