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瘋狂找好用的保養品,除了要純素和純天然之外,又不能有動物成分和動物實驗。坦白說市場上的選擇還不算少,但說真的用了能夠讓人「念念不忘」且「愛不釋手」的商品卻不多。尤其在用過他們家的乳香系列後,會整個愛上那個乳香香氛呢!

先來大推一下童顏有機冬季保養必備的:乳香逆時童顏霜,他的質地真的超棒,是我用過接觸皮膚最舒服的霜狀保養品。他的質地和一般乳霜不同,是屬於奶油狀的乳霜,挖起來的觸感就像在挖奶油一般的滑順與柔軟,擦在肌膚的觸感也很舒服。
1.jpg

 

這次要介紹的是他們家冬季口碑良好的一組乳香系列保養品:乳香緊緻童顏精華、乳香緊緻馥活露、乳香逆時童顏霜。
2.jpg

 

尤其是這對「乳香抗老雙效組」姐妹花:乳香緊緻馥活露、乳香逆時童顏霜。

真的超推乾妹妹來試試看!因為我本身就是超乾肌膚,然後額頭又容易長痘痘,所以需要天然無負擔的產品,但又同時要具備很好的保溼效果。
3.jpg

 

他的馥活露是添加精油的保養精華油,觸感比較像是有點水狀的精油。但是保溼效果卻非常好!
4.jpg

 

乳香抗老雙效組其實有二種使用方式:

第一種是先使用馥活露,吸取幾滴後在臉上按摩至完全吸收。
5.jpg

 

然後再擦上童顏霜。童顏霜的質地真的超級滑順,擦在臉上時的觸感更棒!不但很容易吸收,臉部感覺更柔滑,重點是還有滿滿的乳香香氛,保養完後的感覺很放鬆~
6.jpg

 

在上這二款姐妹花保養品之前,其實還有二個重要的步驟,如果想要更完整的冬季保溼保養,完整的步驟應該如下!

 

完成臉部清潔的步驟之後:

1.先敷上乳香賦活緊致隱形面膜

再次強調他們家是都有符合EWG環境及健康友善+COSMOS天然/有機雙認證的天然有機保養品喔!

面膜的精華液也都超多,面膜布是超薄設計,是進口來自日本設計製造的超薄「冰羽靈隱形面膜布」,低敏且環保!
(目前隱形面膜因為是用超薄的冰羽靈面膜布,所以並非有機棉,是天然認證)

7.jpg

8-1.jpg

 

冬季或乾燥肌膚的人很推他們家的這二款面膜喔~

乳香賦活緊致隱形面膜、沒藥水潤淨化隱形面膜
8-2.jpg

 

2.乳香緊緻童顏精華

這款精華液質地算是很清爽且不會黏綢,擦在臉上很容易吸收喔!我發現他們家的保養品都做的很容易吸收~就是不會浪費任何一滴保養品。

精華液因為不含增稠劑所以不會黏稠,利用橄欖精華蠟取代矽靈,擦起來很舒服又沒有矽靈封閉性的特性,不會阻擋有效成分深入肌膚。
9.jpg

 

3.乳香緊緻馥活露

4.乳香逆時童顏霜

前面有介紹這二款可以分開使用,同時他也可以混合一起使用。一起使用的方法也很簡單,就是把馥活露和童顏霜混合在一起就可以了!但是分開使用的保溼效果最棒!
10.jpg

 

雖然說馥活露和童顏霜分開使用的效果較好,但我大部份還是混合一起用~

因為童顏霜其實是有加很多的抗皺成分,所以不太適合敏感肌的部份,有時候膚況不好時也會容易有刺激感,所以建議皮膚較敏感的人,還是和馥活露混合一起用,或者童顏霜一次不要擦太多在臉上。

如果擦太多,可能就是會感覺刺刺的然後持續大概5~10分鐘,但是仍不至於產生紅腫的過敏反應。畢竟他還是純天然的成分。

所以,我通常使用童顏霜的時候,是和馥活霜在手掌上均勻抹開後,再擦在臉上,避免直接擦在臉上或者擦太多,而產生刺激感。因為像我就是塗保養品很容易塗很厚的那種人,所以有時候沒避開眼睛就會有點刺刺的感覺。這個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尤其是敏感肌的人。

 

然後特別介紹一下他們家面膜的優點和三款愛用面膜:

他們家面膜的優點
11.jpg

12.jpg

 

1.檸檬茶樹平衡控油隱形面膜

這款夏天敷超棒,控油同時保濕,敷了不會脫皮,隔天起來覺得皮膚狀態很棒。有長痘痘的時候敷很適合,但要記得痘痘太多還是要先去看醫生,敷面膜不會消痘痘喔,但是會讓狀況比較舒緩,而且加強保濕也是長痘痘時很需要的!他的味道很清新舒服,讓人神清氣爽!
13.jpg

 

2.乳香賦活緊致隱形面膜

這款是有他們家獨特的乳香味,是我最愛的一款面膜~睡覺前敷乳香面膜會覺得更好睡的感覺。
14.jpg

 

3.沒藥水潤淨化隱形面膜

敷沒藥面膜則覺得保濕很夠力,隔天起床依然有水嫩的感覺,不會因為洗完臉就變的乾澀,果然長效保濕很夠力~
15.jpg

 

童顏有機的產品,我已經從春夏系列用到了秋冬系列,為什麼說念念不忘,實在是因為他們家的乳香系列保養品真的太吸引人了!我也是因為接觸他們家保養品,才深深被「乳香」這種香味給迷住,而且他們用的量不少,所以用了保養品後會幾乎整天都沈浸在乳香的迷人氣息中,同時也令人感到很放鬆~原來使用保養品也能有一種療癒的效果!

 

童顏有機的乳香系列保養品很多,他們家是我看過天然有機商品中,乳香系列最多的產品。最後,我要坦白說,用過天然和有機的保養品後,很難再回到有石化工業成分的保養品。而且他們的產品和百貨公司專櫃同樣宣稱天然保養品的品牌比較起來,還是相對便宜的喔!

 

【童顏有機保養品優點】

我想整理一下他們家的保養品優點,因為真的是太令人「念念不忘」且「愛不釋手」了!

1.保養品都有加入精油和芳療的概念,讓保養過程很舒服且是一種享受,且全天都沈浸在芳療的氛圍中,令人感到放鬆。

2.保養品質地都很容易被吸收,擦完之後肌膚感覺就是有吃飽的狀態,保養品不會殘留在肌膚表面。

3.最重要的是「成分高比例是天然有機」 ,所有包裝也都是符合環保設計的紙盒。是家真的很有社會責任的企業。

 

【乳香小常識】

因為真的太愛乳香的味道,我原本也以為乳香材料來源和牛奶有關,結果他不但味道和牛奶完全無關,爬了知識才知道這樣迷人的香味是採集自乳香木的樹脂。

他的味道是來自乳香木樹脂的香味,是一種會令人感到沈靜且香醇的木質調香氛,非常有療癒的效果!他們家的乳香系列保養品中,我最愛的乳香調是「乳香活膚修護乳」,他們家用料有多麼實在,從我把修護乳的蓋子弄丟,所以除了擦在臉上之外,走進房間也能偶然聞到瓶口散發出來的乳香調~真的是太迷人且療癒了!我從來沒用過一款香氛保養品這麼令人陶醉在其香調中的~可以說是被此香味給迷戀住了呢!
19.jpg
 

乳香的神奇功效,最常被拿來做薰香或精油,甚至保養品。我現在幾乎是每天白天和晚上都期待用他們家的保養品,因為整天都可以聞到這個芳香味,且特別令人感到很放鬆呢!

 

1.官網的乳香精油說明很完整,大家可以順便認識一下乳香這個超級迷人的香氛和香調。

以下摘錄至童顏有機官網:乳香是聖經中名聞遐邇的珍貴禮物,也是埃及豔后愛用的抗老秘方。沉靜香醇的木質調香氣,讓它獲得「精油之王」的美名,也讓你重新看見生命中美好的事物。

https://innaorganic.com/shop/set_dailycare_antiaging/

 

為了保護珍貴的乳香樹,童顏有機連乳香樹的品種都講究,且選擇人與自然和平共存的採集法。童顏有機選擇的 Boswellia neglecta 樹種(來自索馬利亞),會自然流出樹脂,無需刀割,不危害樹的生長;加上它不需要種植於農地,對環境影響較小。

https://innaorganic.com/2016/11/frank-choose/

 

2.其他網路上的資料

https://www.organicaromas.com.tw/blog/posts/frankincense/

乳香(frankincense)是一種由乳香屬植物產出的含有揮發油的香味樹脂。乳香的古法文為franc encens,表示「真/貴重」「香料」,形容它在古代歐洲多貴重。該說法現在還在許多歐洲語言中使用。乳香一詞是因為阿拉伯文稱之為「奶」(al-lubán)而來,理由是樹脂從乳香木滴出時像乳液一樣。

乳香產於乳香木,採集方法是在樹皮上割開傷口,流出乳狀汁液,接觸空氣後變硬,成為黃色微紅的半透明凝塊。乳香主要產地是索馬利亞、葉門、阿曼的杜法爾和哈德拉毛地區,古代的集散中心是以示巴王國為中心的葉門地區。

 

最後,身為環保小尖兵的我,絕對要再大推一下,童顏有機除了重視原料品質,也重視人與自然和平共存。他們家除了是符合EWG環境及健康友善+COSMOS天然/有機雙認證的天然有機保養品,所有全產品紙盒包裝都符合FSC的環保認證,也就是確保砍伐樹木的生態循環是符合永續生態平衡的。 同時也有採用日本古紙(古紙的意思是回收紙)

註:古紙意為「回收再利用的紙」,來自雜誌、報紙、紙箱、印刷工廠、家庭用紙等紙資源,童顏有機選用日本 R100 古紙標章的紙材製作紙盒,為 100% 再生。減少廢紙數量的同時,也讓紙材有效再利用,促進經濟與資源的良好循環。因是廢紙重製,紙盒上具有各種顏色的小色粒,為紙盒增添自然樸實風格。

 

之前有介紹過雙認證和面膜布料的資訊,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複習一下之前的文章喔!了解自己購買和使用的商品,也算是對的起自己荷包和身體的一種負責任態度呢!

https://qqcotau.pixnet.net/blog/post/33337915

因為使用他們家的產品後,不但喜歡上他們家的產品,同時也愛上了乳香這個迷人的香氛。喜歡精油和芳療的朋友,也可以嚐試看看喔!

 

【素食保養品分類:Vegetarian、Vegan】

他們家的產品並非全部純素(Vegan),像是童顏霜就有含蜂蠟萃取(Vegan推薦使用修護乳)
所以要特別注意!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