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y Belly日本ORALPEACE~純天然乳酸菌肽牙膏&噴霧

ORALPEACE日本專利乳酸菌肽寵物牙膏推薦

純天然寵物牙膏, 溫和低敏安全吞嚥,不含防腐劑

 

這家是之前寫過的寵立善姐妹家出的純天然牙膏,不只成分純天然,同時還是日本進口含有乳酸菌肽專利配方,可以有效抑制牙菌斑形成的機率,維護口腔健康喔。

阿麥表示:趕快幫我刷牙XDDD (為什麼可以這麼萌~)
1.jpg

 

同時買了寵物和人用的試試看~
2.jpg

 

再不刷我都要睡著惹…
3.jpg

4.jpg

 

日本ORALPEACE~寵物專用純天然乳酸菌肽牙膏和噴霧。
5.jpg

 

日本ORALPEACE~寵物專用純天然乳酸菌肽牙膏使用方法

 

取適量凝膠於牙刷或指套,均勻塗抹於寵物口腔/牙齒上,無需沖洗。日本ORALPEACE~寵物專用純天然乳酸菌肽牙膏是凝膠狀,且有一股淡淡的薄菏清香,非常淡且很好聞~我都是擠在指套上再塗抹在他們的牙齒。

日本ORALPEACE~寵物牙膏的成份非常天然且單純,主打沒有合成化學成分、低刺激性無防腐劑、可直接吞嚥也沒有問題。主要成份為乳酸菌肽,是從豆腐中提取的一種天然的抗菌劑,其高度抗菌活性即使是極低濃度也可以有效破壞口腔中的革蘭氏陽性菌與陰性菌、真菌,有效抑制牙菌斑、牙結石及口臭發生的機率!
6.jpg

 

牙膏的味道不刺激,但是他們也還不到願意主動吃,只是至少在刷牙的過程中,他們不會太抗拒,而且吃進去時也不會感到太過刺激的味道。
6-2.jpg

 

日本ORALPEACE~寵物專用純天然乳酸菌肽噴霧使用方法

 

日本ORALPEACE~寵物專用純天然乳酸菌肽噴霧,是水狀,也有一股淡淡的薄菏清香,但不會刺激,可以直接噴在貓咪牙齒上面,算是很方便。
7.jpg

 

但是要注意的是,噴霧雖然方便,可是貓咪不喜歡噴霧噴灑的感覺,甚至一開始會嚇到或害拍抗拒。建議噴的時候按壓小力一點,讓他們先習慣噴灑出來的感覺,才不會因此更抗拒這件事。
7-2.jpg

 

另外,也可以把液體另外裝在玻璃罐中,然後用滴管的方式滴在牙齒上面,這樣他們一開始會比較容易接受。然後其實也可以一開始噴在飲水中,漸近式的讓他們習慣,噴在飲水中也比較方便。
7-3.jpg

 

日本ORALPEACE~寵物專用純天然乳酸菌肽牙膏、噴霧成分與產地

成分:甘油、水、乳酸菌發酵提取物、黃原膠、梅果提取物、刺雲實膠、胡椒薄荷精油、綠薄荷(留蘭香葉)精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產地:日本

 

日本ORALPEACE~寵物專用純天然乳酸菌肽牙膏、噴霧特色

由日本國立研究所、九州大學、鹿兒島大學及日本國立長壽醫療中心共同研發,採用Neonisin-e ®日本最先進的乳酸菌生物技術發明,從植物性食物中提取的乳酸菌肽,製成一種可食用且高度安全且有效的口腔護理產品。搭配正確刷牙習慣能有效抑制牙菌斑形成的機率,維護口腔健康。同時100%天然有機植物配方,溫和低敏,可安全吞嚥,不含氟化物、化學添加及酒精,從嬰兒、老人到孕婦、甚至哺乳中母親或是家中的寵物成員都能安心使用。

獨特專利配方&天然溫和有機成分

Neonisin-e ®乳酸鏈球菌肽專利配方+梅子提取物+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可有效清潔口腔,鞏固牙齒,兼顧有效性與安全性。

註:Neonisin-e ®採用日本最先進的乳酸菌生物技術發明,是源自植物性食物的乳酸菌肽,由日本"豆腐"中提取的乳酸菌細菌素製成,是一種可食用且高度安全的口腔護理產品。

專業團隊研發

ORALPEACE for PET 由寵物愛好者醫學博士、牙醫、工程博士、農醫、獸醫、牙醫共同開發。

純天然無任何化學添加物

不含氟化物、化學添加及酒精,無刺激性。

天然可食用原料製成

可被體內的消化酶迅速分解成胺基酸,不殘留,即使吞嚥也無負擔。

多種成效

幫助抑制牙菌斑形成、預防產生牙結石的機率,鞏固牙齒健康。

維持清新口氣清新,保持口腔濕潤。

友善地球-環保可生物分解

在自然界中迅速生物降解,對人類和地球都友好。

 

如何讓貓咪習慣刷牙

1.建議用循序漸進的方式,先徒手或戴上指套讓貓咪習慣被碰觸嘴巴

2.等到貓咪不抗拒後,沾一些ORALPEACE寵物牙膏在指套上,鼓勵貓咪舔食(成分完全天然,直接吞嚥也沒關係)

3.等待貓咪習慣牙膏的味道與口感後,再不經意的使用沾有ORALPEACE寵物牙膏的指套塗抹貓咪的牙齒(乳酸菌肽可有效破壞口腔細菌,即便只是塗抹在牙齒上,也可達到抑菌效果)

4.上述步驟貓咪都可以接受之後,最後一步才是正式幫貓咪刷牙。使用指套沾上少許ORALPEACE寵物牙膏,並用指套來回在牙齒上輕輕刷動,讓牙膏均勻塗抹在牙齒上,更能帶走食物殘渣。

 

阿麥表示:要勤勞刷牙,肚子才不會愈來愈大,喔不是!是牙齒和口腔才會愈來愈健康喔!
14.jpg

 

寵物潔牙產品比較

寵物口腔保健產品比較

最後,也來和其他潔牙和口腔產品比較一下:(我是以貓貓的角度來寫喔!畢竟狗狗在方便性和嗜口性方面都比較沒有問題)

產品/項目

日本ORALPEACE~純天然乳酸菌肽牙膏(寵物用)

日本ORALPEACE~純天然乳酸菌肽噴霧(寵物用)

olico口腔保健-拌飯粉

PS BUBU口腔護理-益口潔錠

牙膏
(管狀)

口腔噴劑

潔牙水

價格

$500

$450

$1160

定期購$990

$900

$200~

300

$200~

300

$200~

450

容量

80g

30ml

30包

60錠

70g~100g

200ml

300~400ml

形狀

軟膏狀

水狀

粉狀

錠劑

軟膏狀

水狀

水狀

方便性

★★★

★★★

可加在

飲水中

★★★

★★

★★★

★★

★★★

★★

★★★

★★★

★★★

★★

嗜口性

★★★

★★

★★★

★★

★★★

★★

★★★

★★

★★★

★★★

★★★

有淡淡的清香,直接塗在牙齒上阿麥比較不喜歡,但因為不刺激,所以也沒有很排斥。

可以噴在飲水器裡,毛孩會比較容易接受。

有一似魚味獨特香氣,挑嘴貓多一選擇!(挑嘴Q喜歡)

有一似魚味獨特香氣,挑嘴貓多一選擇!(挑嘴Q喜歡)

有些挑嘴貓不一定喜歡吃,也必需依賴爸媽協助塗在牙齒或刷牙。

必需依賴爸媽協助噴口腔。

加入水後有些挑嘴貓不一定會喝水。

專業成分

✔獨特專利配方&天然溫和有機成分

Neonisin-e ®乳酸鏈球菌肽專利配方+梅子提取物+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可有效清潔口腔,鞏固牙齒,兼顧有效性與安全性。

✔專業團隊研發

ORALPEACE for PET 由寵物愛好者醫學博士、牙醫、工程博士、農醫、獸醫、牙醫共同開發。

✔純天然無任何化學添加物

不含氟化物、化學添加及酒精,無刺激性。

✔天然可食用原料製成

可被體內的消化酶迅速分解成胺基酸,不殘留,即使吞嚥也無負擔。

✔多種成效

幫助抑制牙菌斑形成、預防產生牙結石的機率,鞏固牙齒健康。

✔維持清新口氣清新,保持口腔濕潤。

✔友善地球-環保可生物分解

在自然界中迅速生物降解,對人類和地球都友好。

使用許多專利和機能性成分:

日本專利複合乳酸菌配方

增進唾液中IgA的分布,防止口腔內的細菌或病毒附著於黏膜,前述病菌並能隨著唾液的自淨作用排出體外。

乳鐵蛋白

增加大腸內的比菲德氏菌,促進腸道整體平衡。此外,也能抑制牙周病菌的繁殖,並且阻斷生物薄膜(牙菌斑=齒垢)的形成。

Oligo寡糖

增加體內好菌,並且讓乳酸菌在體內能發揮更好的效果。

柿子萃取

具有優秀消臭能力,能消除造成口臭、大便臭原因的硫酸性物質,如硫化氫、甲硫醇等。

蘑菇萃取

抑制體內毒素、防止口臭、大便臭、體臭。

柴魚風味粉、雞肉風味粉

增加適口性,還能刺激毛孩食慾。

使用進口最頂級機能性成分:

✔日本KITI專利口腔益生菌

✔美IgY Nutrition專利免疫球蛋白

✔日本RILIS專利愛宕杮萃取

✔愛爾蘭天然純淨海藻粉

✔法國Vitalarmor乳鐵蛋白

✔天然洋甘菊、綠茶、甘草萃取

✔葡萄糖酸鋅、維生素C、維生素E

1.一般產品有效成分約1~2種,而且來源可能非品牌大廠,也不一定通過認證。

2.大多有添加起司或肉味(有含防腐劑)或其他化學成分。(防腐劑:苯甲酸鈉、水楊酸、對羥苯甲酸及對羥基苯甲酸甲酯)

 

特色(有效性)

採用Neonisin-e ®日本最先進的乳酸菌生物技術發明,從植物性食物中提取的乳酸菌肽,製成一種可食用且高度安全且有效的口腔護理產品。搭配正確刷牙習慣能有效抑制牙菌斑形成的機率,維護口腔健康。同時100%天然有機植物配方,溫和低敏,可安全吞嚥,不含氟化物、化學添加及酒精,從嬰兒、老人到孕婦、甚至哺乳中母親或是家中的寵物成員都能安心使用。

可以有效消除口腔異味、抑制79%以上牙周病菌,維持口腔、牙齒健康。

一咬碎立即釋放20億益菌,加上多種功效成分,也有提供功效研究。

沒有特別提供或註明功效的研究。

使用
方式

取適量凝膠於牙刷或指套,均勻塗抹於寵物口腔/牙齒上,無需沖洗。

直接噴在口中即可,每次按1~2次。也可以噴灑在寵物飲用水中進行簡單護理。

灑在飼料或各種食物上面。

可以直接吃、灑在飼料上面,或者是抹在牙齒上面。

直接吃或塗抹在牙齒上面。

噴在口腔裡面。

倒入水盆裡面。

有無含化學成分

多少都有含化學成分

專利/食安認證

1.日本專利特許證。

2.榮獲2017年日本優良設計獎。

1.SGS食安檢驗全數通過。

2.日健榮協GMP認定工廠製造。

1.經研究證實的功效配方,具12項美日各國專利認證。

2.SGS食安檢驗全數通過。

不一定有檢驗

注意:一般有添加防腐劑和化學成分的牙膏通常對寵物都是有毒的!

1.牙膏通常會添加防腐劑如:苯甲酸鈉、水楊酸、對羥苯甲酸及對羥基苯甲酸甲酯,防腐劑會讓犬貓嘔吐,腹瀉甚至腎功能受到影響,肉味、起司味牙膏其實通常加了防腐劑,應該避免選購,改選成分單純的牙膏才安全!

2.人用牙膏可能會加入木糖醇,木糖醇對寵物是有毒的,木醣醇的潔牙用品對犬貓的傷害是最嚴重會讓犬貓有肝腎中毒的危險,寵物要用寵物專用牙膏才安心!

 

ORALPEACE日本專利特許證證書
8日本證書.JPG

 

常見口腔護理成分比較:
9.jpg

 

因為這次同時有買人用的牙膏和噴霧,所以也分享一下。

市面上許多的牙膏都會添加微量的氟化物,來預防蛀牙。長期使用含氟化學物質的牙膏,可能會有輕微的氟斑牙,反而會讓牙齒變得脆弱。ORALPEACE不含氟化物,使用食品認可且可安全吞嚥的成分製成,可以給予口腔安心的天然潔淨,從新生兒到老年人、孕婦、哺乳期母親和寵物每天都可以安心使用的產品。
10.jpg

 

人用牙膏是原味的,也是透明凝膠狀。
11.jpg

 

雖然市面上的牙膏含有化學成分,但還是都會準備,因為有時口腔味道比較濃郁時,還是比較能當下快速的解決口腔異味。
11-2.jpg

 

※人用牙膏成分:

甘油、水、乳酸菌發酵提取物、黃原膠、梅果提取物、刺雲實膠、胡椒薄荷精油、綠薄荷(留蘭香葉)精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人用牙膏使用方法:

清潔牙齒:擠出適量凝膠於牙刷上,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刷牙後漱口清洗乾淨即可。 

舌頭護理:用軟毛刷或舌刷輕輕清潔您的舌頭。不含研磨劑與發泡劑,可以安全清潔舌苔而不損傷味蕾,降低口臭。 

口腔保濕:用乾淨的手指或海綿刷取適量凝膠,將其均勻地塗抹口腔。

 

噴霧是薄荷口味的,也是水狀的,然後薄荷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可以直接噴在嘴巴裡面。
12.jpg

 

 

※人用噴霧成分:

甘油、水、乳酸菌發酵提取物、梅果提取物、胡椒薄荷精油、綠薄荷(留蘭香葉)精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薄荷油

 

※人用噴霧使用方法:

當口腔護理噴霧:直接噴在口中即可,每次按1~2次 。

當作漱口水:按壓3次於20ml水中稀釋後,然後含在口腔中沖洗 30 秒後吐出,也可以用於清潔假牙。

 

※人用牙膏和噴霧--特色:

市面上許多的牙膏都會添加微量的氟化物,來預防蛀牙。長期使用含氟化學物質的牙膏,可能會有輕微的氟斑牙,反而會讓牙齒變得脆弱。ORALPEACE不含氟化物,使用食品認可且可安全吞嚥的成分製成,所有產品皆不含氟化物,給予口腔安心的天然潔淨,從新生兒到老年人、孕婦、哺乳期母親和寵物每天都可以安心使用的產品。

市面上牙膏會含有界面活性劑的成分,所以起泡力強,如SLS 或月桂基葡糖苷,具有刺激性,ORALPEACE僅使用水與植物性成分,不含研磨劑與發泡劑,不刺激。

ORALPEACE噴霧很適合外出露營或登山時攜帶,因為帶牙膏上山很麻煩,ORALPEACE口腔噴霧一瓶就搞定,可有效清潔口腔,更能在自然界中迅速被生物降解,對人類和地球都友好!

 

最後,還是提醒大家平時幫毛孩和自己做好口腔護理,不但可以讓口腔更健康,也可以延長定期帶毛孩或自己去洗牙的時間。畢竟毛孩洗牙幾乎都要麻醉,年紀大的毛孩風險較大,而且累積久了,有可能在還未到洗牙時間,就有可能影響到身體其他器官的健康喔!

 

※這裡買

1. 寵物用系列:
ORALPEACE寵物專用乳酸菌肽牙膏&口腔噴霧
 
2. 人用系列:
ORALPEACE乳酸菌肽牙膏&口腔噴霧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