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健康海岸~貓用主食罐&營養補充罐

貓咪主食罐

已經很久沒讓小孩吃主食罐了,還記得八年前(也太久XDDD)台灣的主食罐品牌只有一款,就是澳洲進口那個巔牌。當時因為家裡的小孩開始有腎臟、脾、胃等問題,後來還有檢查出彌漫性腫瘤。只是當時只有一點點,所以沒有動手術,而且很多小顆分佈在不同地方,也不好挖和割掉。有聽醫生建議,以及爬了許多文,開始給他們吃比乾乾更營養的主食罐,甚至開始自製鮮食。
重點是!現在市場上的主食罐超多選擇,不要說進口,連國內自創品牌都有一堆,隨便估狗至少都有30個品牌。對毛孩和貓奴是件好事呀~

0-1.jpg

 

小小的罐頭塔
0-2.jpg

 

貓咪很挑食,多樣化的飲食除了可以降低食材來源的風險,也可以滿足貓貓的味蕾。但其實轉換食物對貓咪來說是件很困難的事,同樣東西長期吃他們不見得會接受,忽然換不同的口味也可能會被打槍。所以建議家長記得慢慢轉換,不要一下子變化太大,但也不能永遠都是同款食材。(真是難搞啊)

 

然後主食罐因為品牌太多,要能挑到自家主子很愛吃的真的不容易!所以能夠大口吃的主食罐就是好罐(比心)。否則買了一堆昂貴主食罐,結果沒有貓吃,更是浪費錢啊!

 

這次買的是加拿大五星等級魚罐專家主食罐,因為有符合AAFCO認證,再加上聽說魚罐不是那種腥味很重,是用全天然食材製作,非常鮮美,所以就買來試試!

這次買了「主食罐」和「營養補充罐」,而且每種口味都買了幾罐來開吃看看~

 

先分享一下他們家的主食罐特色:

由60年歷史的St.jean's Cannery魚罐專家製造,推崇人寵共產線。

✔超過AAFCO標準主食罐。

✔單一魚肉來源。

✔無穀、無化學膠質。

使用人食用級食材,五星生魚片等級。

漁獲捕捉後24-48小時內製成罐頭,確保絕對新鮮。

無穀低敏。

含肉量很高,每罐都有81%~100%的含肉量。

加拿大原裝進口。

通過加拿大食品檢驗局CFIA食品安全檢驗才會出貨到台灣,進入台灣再次通過SGS食品安全檢驗。

遵照OCEAN WISE海洋保護協會理念,以可持續海洋生態的方式進行捕撈。
0-3.jpg

0-4.jpg

 

 

然後他們真的是紐澳進口主食罐CP值超高的,多貓家庭真的可以試試喔!畢竟奴才的荷包也很重要~
0-4.jpg

 

人體試吃的口感整體都還不錯:不鹹、不油、不腥,都是食材純天然鮮美的味道!因為本貓奴是個吃貨,尤其是對有調過味的東西更是吃的出來,所以也沒有任何添加物的味道~

不像我以前對歐美罐都有腥味太重的不好印象,他們家的肉肉是真的新鮮味道,不是用隨便的爛肉做成的喔!

 

首先!絕對要先來介紹他們家的「營養補充罐」,因為真的超級好吃!連我人體試吃,都想要直接拿來配飯惹~哈哈哈!

 

【野生黑鱈魚肝營養補充罐、野生鮭魚骨肉營養補充罐】

含肉量:100%

成份:

—野生鮭魚骨肉營養補充罐:野生鮭魚、水

—野生黑鱈魚肝營養補充罐:野生黑鱈魚肝、水

人體試吃:不鹹、不油、不腥,是食材純天然鮮美的味道。

 

左:野生黑鱈魚肝營養補充罐,右:野生鮭魚骨肉營養補充罐
1營養補充罐.jpg

 

左:野生黑鱈魚肝營養補充罐,右:野生鮭魚骨肉營養補充罐

鮭魚口味真的好好吃,味道比較清淡,但是鮮甜味超濃郁,吃完一口,我根本就想整個把他吃完~哈。黑鱈魚肝則是味道較濃郁!這二款都香到不行!真的超適合給挑嘴和極需要營養的貓貓喔!
2-1營養補充罐.jpg

2-2營養補充罐.jpg

2-3營養補充罐.jpg

 

【野生鯡魚主食罐】

含肉量:85%

成份:野生鯡魚、水、豌豆、海軍豆、扁豆、亞麻籽、曬乾的苜蓿、牛磺酸、維生素和礦物質、磷酸三鈣、有機洋菜、氯化鈣、草藥混合物、氯化納、氯化膽鹼、絲蘭提取物。

人體試吃:不鹹、不油、不腥,是食材純天然鮮美的味道。

但是這款味道比較沒有那麼重~QQ還是很愛就是了!

右邊是切碎,左邊是肉泥。她好像都比較喜歡切碎的,但其實二款都滿碎的,就是不是那種很硬的肉塊。只是切碎的會有比較多的膠質感覺。
3野生鯡魚主食罐.jpg

4野生鯡魚主食罐.jpg

 

沒想到太久沒吃主食罐的公主超愛!吃的超大口,吃相超醜,哈哈哈哈哈哈!

 

【野生紅鮭魚主食罐】

含肉量:92%

成份:野生鮭魚、水、豌豆、海軍豆、扁豆、亞麻籽、曬乾的苜蓿、牛磺酸、維生素和礦物質、有機洋菜、草藥混合物、氯化納、氯化膽鹼、氯化鉀、絲蘭提取物。

人體試吃:不鹹、不油、不腥,是食材純天然鮮美的味道。

鮭魚罐的鮮甜味比較明顯,就是吃下去是滿滿的濃郁鮭魚滋味,和我們平常吃鮭魚的口感是差不多的,只差在肉不是粉紅色的,應該是和其他原料混合一起的關係。
6野生紅鮭魚主食罐.jpg

7野生紅鮭魚主食罐.jpg

8野生紅鮭魚主食罐.jpg

9野生紅鮭魚主食罐.jpg

 

QQ還是很愛,看來這家可以列入清單惹~

 

【野生鱈魚主食罐】

含肉量:81%

成份:野生鱈魚、水、橄欖油、豌豆、海軍豆、扁豆、亞麻籽、曬乾的苜蓿、牛磺酸、維生素和礦物質、有機洋菜、氯化鈣、草藥混合物、氯化納、氯化膽鹼、絲蘭提取物。

人體試吃:不鹹、不油、不腥,是食材純天然鮮美的味道。

鱈魚的味道是最清淡但是口感我最喜歡,因為保留了鱈魚原本最清淡香甜的味道,適合我這個口味清淡的人,哈。

當然QQ也很愛~
11野生鱈魚主食罐.jpg

12野生鱈魚主食罐.jpg

 

【野生長鯺鮪魚主食罐】

含肉量:93%

成份:野生長鯺鮪魚、水、豌豆、海軍豆、扁豆、亞麻籽、曬乾的苜蓿、牛磺酸、維生素和礦物質、有機洋菜、磷酸三鈣、草藥混合物、氯化納、氯化膽鹼、絲蘭提取物。

人體試吃:不鹹、不油、不腥,是食材純天然鮮美的味道。

這款鮪魚應該是味道最濃郁的,看的出來有黑鮪魚的樣子,哈哈哈~
13野生長鯺鮪魚主食罐.jpg

14野生長鯺鮪魚主食罐.jpg

 

試吃結果其實沒有排名,每一款QQ都是大口大口吃,所以貓奴真的可以不用擔心主子們不吃了~而且他們家食材都是人用等級,吃起來又很健康呢。最後一個結論就是,營養補充罐真的豪豪吃喔!!!!
15.jpg

 

※官網
https://www.wpet.co/pages/healthyshores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