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腸胃保健推薦

寵物肝臟保健推薦

QQ本身就有肝和腎臟的彌漫性腫瘤,也因此有在吃中藥調理,前陣子接觸到這家的中藥保健品,也才發現原來肝和胃之間的保健關係。
NAS天然草本~DigestaVite Plus整腸護肝保健品
1-1.jpg

 

注意!部落格介紹保健品純綷分享,不推廣某個品牌或療效。我會盡量問到近期檢驗報告(但報告也有時效性),請購買之前再和廠商確認,並詢問獸醫是否適合毛孩狀況再買。

 

原本有讓QQ在看中醫吃中藥,然後之前朋友介紹這家中藥保健品,有問過醫生確認可以當做輔助保健品,然後就查了一下肝和胃的資訊,也獲得不少常識。胃不好的毛孩有可能是因為肝有問題,要特別注意喔~
好的保健品要有好的吸收,首先要有健康的腸道和肝臟。
1-2.jpg

 

NAS天然草本~DigestaVite Plus整腸護肝保健品

整腸護肝是將源頭(肝)的代謝排毒功能調理好,就可以幫助胃腸調理喔!也可以改善原本皮膚不好的狀況。全部成分都是中藥成分,但是主成分以護肝為主,然後再添加一些保健胃腸的成分。
●主成分(保健肝臟):螺璇藻、小球藻
螺璇藻:協助抗病毒、強化免疫力,而且螺旋藻是一種益生元,他可以提供腸道的益生菌當食物,自然增加好菌,幫助腸胃。
小球藻:協助改善代謝、排毒
2-1.jpg

2-2.jpg

 

然後下面是科普了一些肝和胃之間的關係,提供大家參考!

 

有些人出現消化道方面的症狀,如噁心、胃痛、食慾不振等,懷疑是胃有毛病,吃了胃藥後卻不見效果,到醫院進一步檢查,結果發現是肝臟出了問題。肝病為何引發胃部不適?從中醫的角度來講,人體內氣的「升降出入」,是通過肝的疏泄功能來運行。肝的疏泄功能正常時,脾氣的運行得以順暢,有助於促進脾胃消化功能。倘若肝的功能失調,就會出現氣機逆亂,食物運化的機能因此受到影響,引發種種胃部毛病。

 

肝本來就有排毒和代謝功能,如果不好的話,就會影響到胃,甚至是皮膚的狀況變差。所以要改善胃病或皮膚病的毛孩,有可能要帶去看醫生,檢查看是否肝也出了問題。

資料來源:
https://www.epochtimes.com/b5/19/12/30/n11756229.htm

 

養肝排毒必需做二件事:

肝臟是眾所皆知的「沉默器官」,即使出了問題,人們也難有自覺症狀。不過,若察覺自己的「胃」總是不舒服,或許可以對此早日警覺,這也是肝臟的求救訊號之一。

1.很多人會因為吃太多炸物、甜點而感到消化不良、胃部不適,是因為肝臟出了問題。若肝臟功能不好,導致膽汁不足,便會讓人感到胃部消化不良,容易拉肚子。

2.疲累、喝酒的時候會讓肝臟機能下降,此時食用脂質多的食物,便容易胃部不適。

 

小結:這裡也給大家分享,最好少吃精緻(加工程度較高)澱粉和醣類,多吃抗性澱粉(低GI食物),對肝、胃和身材都有幫助,也較不易引起血糖快速上升,導致胰島素分泌過多,更容易肌餓而吃進更多食物。

資料來源:
https://www.i-fit.com.tw/context/1347.html

 

是綠綠的粉來的~
3.jpg

 

沒有很刺鼻的味道,可以加在食物或乾乾裡面餵食。
4.jpg

 

記得要攪拌均勻,因為他沒有很特別刺鼻的味道,QQ雖然都嫌棄我做的飯,但還是都會吃光喔!
5.jpg

6.jpg

 

當然他不只是有護肝功能,還有整腸功能,但是和一般市面上的益生菌不同。前面有說了有些毛孩胃有問題是因為來自肝,所以最好二個一起保養。可是如果單純只是胃腸不好的毛孩,可以單吃普通的益生菌,或者吃這款也可以,因為他也有保健胃腸的成分。

其他成分(保健胃腸):谷氨醯胺、菊糖、菠菜葉粉、歐芹葉粉、甜菜根粉、西蘭花、綠茶萃取物、葡萄籽萃取物、生薑、滑榆、莖皮纖維粉、奶薊、金合歡粉、β-胡蘿蔔素、鹽酸硫胺素 (B1)、核黃素 (B2)、菸鹼酸 (B3)、泛酸鈣 (B5)、鹽酸吡哆醇 (B6)、維生素B12、抗壞血酸(C)、膽鈣化醇(D3)、維生素E、生物素、葉酸、鎂氨基酸、檸檬酸鎂、檸檬酸鈣、硫酸鋅、維生素A、硒、銅、鐵、鉀、磷、Omega 6和氨基酸(牛磺酸、色氨酸、蘇氨酸、異白氨酸、白氨酸、離胺酸、甲硫胺酸、胱氨酸)、天然袋鼠肝臟。
7.jpg

 

NAS天然草本DigestaVite Plus整腸護肝保健品成份

主成分:小球藻細胞粉、螺旋藻粉、磷酸氫鈣、無水二氧化矽膠、纖維素微晶。
其他成分:
谷氨醯胺、菊糖、菠菜葉粉、歐芹葉粉、甜菜根粉、西蘭花、綠茶萃取物、葡萄籽萃取物、生薑、滑榆、莖皮纖維粉、奶薊、金合歡粉、β-胡蘿蔔素、鹽酸硫胺素 (B1)、核黃素 (B2)、菸鹼酸 (B3)、泛酸鈣 (B5)、鹽酸吡哆醇 (B6)、維生素B12、抗壞血酸(C)、膽鈣化醇(D3)、維生素E、生物素、葉酸、鎂氨基酸、檸檬酸鎂、檸檬酸鈣、硫酸鋅、維生素A、硒、銅、鐵、鉀、磷、Omega 6和氨基酸(牛磺酸、色氨酸、蘇氨酸、異白氨酸、白氨酸、離胺酸、甲硫胺酸、胱氨酸)、天然袋鼠肝臟。
營養分析:
維生素A 2.0mg/g、維生素B1 2.5mg/g、維生素B2 1.0mg/g、維生素B3 2.5mg/g、維生素B5 2.5mg/g、維生素B6 2.5mg/g、維生素B7 15.0mcg/g、維生素B9 50.0mcg/g、維生素B12 5.0mcg/g、維生素C 50.0mg/g、維生素D3 0.5mcg/g、維生素E 16.53mg/g、谷氨醯胺 150.0mg/g、菊糖 100.0mg/g、檸檬酸鈣 45.2mg/g、硫酸鋅 10.99mg/g、鎂氨基酸 50.0mg/g、檸檬酸鎂 25.0mg/g。

 

NAS天然草本DigestaVite Plus整腸護肝保健品特色

協助體弱多病、營養不良、皮膚過敏的毛孩從內至外整腸護肝、排毒。
腸道益菌,促進營養吸收,滋養肝臟,幫助排出體內毒素。

 

最後,我覺得市面寵物保健品真的太多了,如果毛孩都是初期的症狀,滿建議帶給醫生看並詢問給予較溫和的保健品,不一定一開始就要吃成分很濃也比較有副作用的西藥,但還是以毛孩的醫師建議為準喔!

他們家的三大堅持我覺得很不錯的是安全純天然和CP值高,但其實他們家的劑量用的都比較少,且用的都是好品質的原料。
8.jpg

 

※官網
https://www.eachfly.com.tw/nas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