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Plus-慕普拉斯面膜推薦

盒子超漂亮的面膜,相信很多人平時都有在吃膠原蛋白,除此之外~用擦敷的也滿重要喔!他們家的魚鱗膠原蛋白胜肽粉採用特殊水解處理。 無異味且分子小好吸收,重點是敷起來真的沒腥味,還有淡淡的清香。

1.jpg

 

 

有三種口味:魚膠原蛋白(原味)、魚膠原蛋白(蘭花)、魚膠原蛋白(薑黃)。我最愛的是薑黃,有一股淡淡蔬果味道。三款用起來的保濕效果其實都還不錯!
2.jpg

 

MoodPlus慕普拉斯魚膠原蛋白面膜成分

魚膠原蛋白(原味)
透明質酸鈉維生素B3衍生物(菸鹼醯酸)26綜合蔬果酵素膠原蛋白(魚)三胜肽異構寡糖(PENTAVITIN)β-葡聚醣乳木果油植物角鯊烷AQUAXYL(木糖醇葡萄糖苷/脫水木糖醇/木糖醇)。
3.jpg

 

魚膠原蛋白(蘭花)
維生素B3衍生物(菸鹼醯胺)、26綜合蔬果酵素、膠原蛋白(魚)、β-White™ 美白12胜肽、β-葡聚醣、乳木果油、植物角鯊烷、乳油木果萃取
4.jpg

 

魚膠原蛋白(薑黃)
透明質酸鈉、26綜合蔬果酵素、膠原蛋白(魚)、β-葡聚醣、薑黃膠、德敏舒、水性維他命ACDF脂質囊、水解稻米蛋白
5.jpg

 

MoodPlus慕普拉斯魚膠原蛋白面膜特色

保濕鎖水防禦
富含豐富的透明質酸鈉、魚膠原蛋白,幫助減少皮膚乾澀,應對各種粗糙問題。
密集滋養水潤保濕
維生素B3衍生物(菸鹼醯胺)、AQUAXYL補水使肌膚留住水分,幫助減少肌膚乾澀。
有酵去除老廢角質
26綜合蔬果酵素,溫和的更新角質,幫助肌膚營養吸收。

 

MoodPlus慕普拉斯魚膠原蛋白面膜試用

其實三款幾乎都沒有味道,但是蘭花和薑黃有一點淡淡清香,敷起來還滿舒服的。

 

魚膠原蛋白(原味)
沒有味道

 

魚膠原蛋白(蘭花)
面膜完全沒有香精味道,而且他們家的精華液超多,敷在臉上精華液還一直往下滴。
6魚膠原蛋白-蘭花.jpg

 

魚膠原蛋白(薑黃)
有一點點薑黃和淡淡的蔬果味道
7魚膠原蛋白-薑黃.jpg

 

結論就是,其實我發現很多面膜用起來都大同小異,所以最後我比較重視的只有保溼度,就是敷完的感覺,還有服貼度。這款的服貼度還不錯~不會像很多面膜紙太大片,然後都沒有辦法好好貼在臉上,讓精華液乖乖的吸收進去!

 

※官網
https://www.moodplus-bio.com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