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有二隻貓....QQ(米克斯)和叩逃(皮很好拉很像混到沙皮狗的美短)

QQ(是眉眉), 養了四年...
叩逃(是底迪, 當初在寵物店看到他時, 因為額頭很高, 所以取名之, 噗! 至於"叩逃"則是去回生醫院時醫生聽我叫法直接反應寫出來的...所以我當下就採用了, 哈! )

叩頭今年3/18剛滿一歲...

當初會養叩頭都是因為想幫QQ找一個朋友, 不然她每天一直睡, 看到新貓來就攻擊, 活像個不食人間煙火, 沒看過其它貓的自閉兒....

叩頭來的前二個月其實是被關在寵子裡養的...

為什麼?因為年紀太小,怕被QQ打死

我真的沒想到QQ看到新來的叩頭...竟然一直攻擊他!!!!
而且生氣到躲在一個角落...上廁所還要繞道...盡量都不正面遇到...否則叩逃的下場很慘!!!

不忍心看叩頭那麼小即滿身是傷只好關寵子養...
長大以後...叩逃都一歲了...牠們還是天天打架...而且還有二隻互相叫囂的場面上演
簡直就是冤家一對! 根本壞了我幫QQ找朋友的好意~~~

不過就在觀察一段時間後....我發現牠們的個性很互補耶!
就像夫妻一樣, 一個兇一點, 一個耍寶一點, 還是可以在一起的啦!!! (自欺欺人中...)

因為...有一天我發現...叩逃很皮很愛去引起QQ的注意(像是撥一下尾巴, 或巴一下頭之類的....我覺得他真的很大膽...因為明知道後來的下場但還是屢試不爽 )

然後就在他撥完QQ的尾巴後, QQ馬上轉身要咬他!!!
結果....結果....我竟然發現"卒仔逃"竟然翻肚在地上搖來搖去...就像一隻蛇一樣....
然後手還不時的作勢揮啊揮....

一開始QQ對於他這樣的動作置之不理...照咬!!!! 然後就一陣扭打!!! 狂叫!!!
作媽的我每天都要處理醬的場面....

久了之後....我發現只要每次叩逃翻肚在地上搖啊搖時....QQ竟不會咬他了....
只會喵幾聲算是警告一下....然後離去....
然後就在QQ轉身離去時...叩逃又會在後方偷巴一下(叩逃你真是帶種! 明明一身傷了, 真是英雄啊!)

然後當QQ惡狠狠的回過頭時, 他馬上又翻肚搖啊搖....就醬一直持續下去...
此時的我早已笑倒在床上....

後來....我才知道....翻肚搖啊搖的動作是"投降"或"撒嬌"的意思...

但是, 對於翻完肚後的一再挑釁, 我只能說:叩逃你不要以為這是英雄的行為,你根本就是卒仔,根本就是太皮了,活該被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