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我家QQ的圓眼睛,平常的時候看起來比較像杏眼,但某些時候拍照起來整顆都是圓的,超可愛


QQ:我愛睏的時候,眼睛會瞇起來就變成了杏眼
 

QQ:不爽的時候,也是杏眼,甚至會把眼睛給瞇了起來





QQ:若惹惱我不得已要哈氣時,眼睛會瞬間變圓!
 


QQ:還有什麼時候會變圓眼呢?
驚訝的時候







裝無辜的時候


 


裝可愛的時候,有時還得眨一下眼,你說我夠不夠專業啊?



叩逃:我也有特別的圓眼睛,請看!
↓像不像魔戒裡的魔眼啊?XD


--------------------------------------------------------------------
Q媽:不好意思,叩逃是來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