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下我朋友家的小朋友們好了,他從一開始養了一隻美短直到現在家裡已經有了五隻貓,已經結婚有家的人就是不一樣,應該說是很容易淪陷吧!我記得在全盛時期,好像有過七隻貓吧!XD後來有的送人了,因為他算是中途,有時幫人家照顧貓再幫忙送人。現在的五隻貓則是已經被他們收編的了,雖然沒有全盛時期多,不過放風時還是可以感受到貓奔跑而出的壯觀呢!


首先登場的是他家的公關貓:NEMO(別問我為什麼要把一隻貓取成小丑魚的名),他就是叫NEMO,是BOY喔~臉很圓眼睛是綠色的(這是他父母的嬌傲呢!)是很標準的漂亮美短,我不得不承認和我家走諧星路線的叩逃差粉多~XD不過諧星也有自己的style啦!



為什麼是公關貓呢?因為是他是隻很具親和力的美短,只要有客人去他家,就每個人都會嚕到,而且很乖不會怕生。



他和叩逃應該是同父異母吧!不過毛和叩逃不太一樣,他的毛算中長毛的,和一般美短服貼的毛不太一樣,看起來比較澎鬆。



再來,左邊的是YOYO,是隻很愛玩的貓,被我朋友他們叫作賤貓XD,因為他很會開抽屜啦!之前好幾次把抽屜的東西拿出來玩,至於圖中他在舔什麼東西呢?



登登!這是豆豆,我覺得豆豆很可愛~尤其是他小跑步的時候。不過他爹不太能接受我喜愛的原因,那就是他的布袋奶在小跑步時會甩來甩去的,這張應該看的出一點跡象



豆豆也有一般黑貓的神秘氣質,不過現在還小也是很調皮的呢!



忘了說,他還有一項特色,就是他不喜歡讓人家抱,只要一抱他就會開始哎哎叫,但不會生氣只是一直叫而以,然後一放下就閉嘴了,有趣吧!XD



接下來是,昏桂登場!三花母貓,我也很喜歡他,因為他很秀氣,不只走路方式,連喵喵叫的聲音都很柔喔~也是他爹娘很疼愛的一隻貓,由他住在主臥房就可以看出待遇是不一樣的啦!



也是非常的黏人,每次聽到他撒嬌的聲音,都好想偷抱他回家喔



抓板子,他在主臥房專用的喔!



秀氣的臉龐



最喜歡窩在棉被旁邊,對了對了!都忘了介紹他的花色~因為看起來很像加了黑糖水的"昏桂",所以就被叫作"昏桂"了,可愛吧!


-------------------------------------------------------------------------------------
Q媽:我家叩逃之前也常去他家玩,可是叩逃真是典型的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去到外面感覺很害羞,而且平常很愛捉弄人的個性反而變得很收斂,到是他家的小貓一直玩他時,他還因此而哈氣呢!我想他應該能徹底體會QQ平時在家被他逗弄的無奈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