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我有一個怪癖想跟大家坦白~ 1 



QQ:不過....各位姨姨要答應幫我保密喔~因為我是玉女,如果傳出去...以後就沒有人敢追我了! 2 




QQ:哎~真是難以啟齒!要怎麼說才好呢.....3 




QQ:這個癖好就是... 4只要看到有衣服,QQ一定會走過去窩在上面。 




QQ:我喜歡窩在我娘穿過的衣服上........翻滾! 5QQ喜歡窩在臭衣服上睡覺XD 




QQ:就是...只要沒洗的衣服我都很喜歡啦!哎喲~真的好丟臉啊!都是我娘要我說出來博版面的。 6 




Q媽:哈哈哈,QQ的怪癖就是有"戀衣癖"啦!但其實~人各有好,貓也是啊!喜歡臭衣服並不是很丟臉的! 
QQ:才不是臭衣服啦~就是沒穿過的衣服,因為有媽媽的味道啊!
Q媽:好啦~那你到底有多愛呢?讓姨姨們看了就知道了!




<QQ戀衣翻滾秀>





<賴在衣服上不走>





QQ:姨姨們,翻滾秀還滿意嗎? 7 


QQ:我要再次強調,我。是。個。愛。乾。淨。的。淑。女。 8 




QQ:好像沒有人相信?.....嗚....我的名譽毀了.... 9 




-------------------------------------------------------------
Q媽:QQ真的很愛睡在我穿過隨便亂丟的衣服上
而且會在上面一直聞~磨蹭~翻滾,直到睡著XDDDD 
可是,我並沒有狐臭啊!衣服也不會很臭啊~

這個怪癖好其實最感到害羞的人是我吧!大家千萬不要誤會我是個很髒的麻喔~
是QQ自己太愛聞有的沒的味道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