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逃:這年頭當貓真不是一件好混的事~

0218-1






叩逃:想起來就鼻酸啊~

 

0218-2






叩逃:除了要學其他動物(這是企鵝,噗!)逗我娘開心

0218-3

0218-3-2






叩逃:撒嬌的規格當然也要不一樣~ 

要"站起來"嚕,表現出我的十二萬分誠意才行!!! 







叩逃:就連犯了錯......
 
也要二話不說的趕快過去抱我娘大腿,討我娘歡心!!! 







叩逃:哎~說穿了!還不都是為了糊一口燒雞吃~XD

0218-6 

所以我說,我的工作簡直比坐檯小姐還要辛苦呢! 



Q媽:又要來感謝了~XDDD感謝米奇麻代買的燒雞

過年時當年夜菜吃了三條,還剩七條~我會慢慢的讓他們享用的! 






叩逃:現在大家知道當貓諧星有多辛苦了吧!

 我可是連坐大腿的服務都有提供喔!

 

0218-7 




其實我也是逼不得已的~>< 




叩逃:不過想一想也沒什麼~
也只不過是坐大腿而以,沒什麼了不起!
0218-8 

我是不可能接受進一步的要求滴!



諧星也是有貓格啊~~~~ 









(過了十分鐘......) 










Q媽:這位大爺~~~~~

你已經躺了十分鐘耶,睡夠了沒呀?@@

 0218-9 

我的腿很酸,都快廢了! 


下次可以趁我坐姿正常時再跳上來好嗎? 


雙腿盤坐,再承受6公斤的重量十幾分鐘,很快就會廢掉的你知道嗎?@@ 


這樣你以後就沒有燒雞可以吃了! 






叩逃:(驚!)坐大腿沒有燒雞吃??

怎麼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0218-10 


我已經睡了十分鐘嗎?(裝傻中~)

有那麼久了喔~ 






叩逃:早知道就乖乖躲在棉被裡睡就好了!

 0218-11 

這年頭坐檯也不是那麼好賺滴啊~>< 




----------------------------------------------------------------------------------------------
Q媽:這篇真的不是炫耀文!!!XDD 


叩逃很愛跳上來我的大腿睡覺~ 


偏偏他都不會在我看電視,或者坐姿良好的時候過來。


而是在我打電腦時跳上來。


因為我習慣盤腿坐打電腦,所以他可能覺得"位置"看起來比較好坐


就常常跳上來睡個十幾分鐘再走~@@ 


我的腿就在6公斤的重量下橕了十幾分鐘,受不了只好把他抱下去! 


畢竟我捨不得他一上來就把他抱下去咩~應該沒有人會這麼作吧!噗 


可是叩逃~~以後跳上來可以選好時機嗎? 


或者~減個肥再說吧!XDDDDD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