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逃:娘~家裡是不是有新訪客啊?
1 






叩逃:這是什麼東西啊?
2 





叩逃:怎麼看起來那麼醜啊!XDDD
3 





登登!猜猜我是誰
4 





Q媽:這不是新訪客啦!是QQ美女出浴....XDDD
5 





Q媽:有沒有像小狗啊!很可愛吧!XDDD
6 





Q媽:洗完澡真的還滿像一隻狗的!噗
7 





臉變的好小~~~XDDD
9 





美女入浴圖,三點不露喔!
8 





在浴室裡猛哀嚎,而且是吃了搖頭丸嗎?
10 





洗QQ真的很累@@ 

因為他在我按住他要洗澡時,都會趁機用手"抓住我肩膀"的衣服

然後爬上來,逃走! 

此時,我不能用蠻力把他抓開,因為他會想反抗抓的更用力!! 

所以我都會放鬆讓他可以順利爬到肩上,等他走了再抓回來!@@ 

整個洗澡過程就這樣一直重覆下去= = 

洗完澡我也累翻了~~~果然是叛逆的小妞!!!
11 





洗澡前一直哀嚎~~~(PS.我並沒有在虐貓喔!只是洗澡前一直哀哀叫想出門)
聲音有點小,喇叭可能要開大一點





叩逃洗澡很乖~他碰到水反而是定住不動,很奇怪喔! 
可是他卻是最難吹毛的一個!@@ 





這是QQ洗完毛ㄘㄤˋㄘㄤˋ的樣子
14 





刺蝟Q,噗~
15 




QQ:我好口憐~我娘洗澡技術很爛,有時水還不小心弄太燙,笨手笨腳的!
害我好像在洗三溫暖一樣~
16 





吹乾前 
17 





吹乾後(PS:我的吹毛技術還不錯啊XDDD)
18 





QQ:哼!以後別想騙我去洗澡了!
電腦螢幕很熱所以很愛躺 





這是最近的新地盤,因為上面熱熱的,天氣很冷,窩在上面很舒服呢!^^
吹完毛不爽的QQ 





接下來,換百變叩逃要重現江湖了! 請大家注意看! 這是"眼神輕挑的叩逃"
眼神輕挑的叩逃 





這是"假正經的叩逃"
正經八百的叩逃 





這是"裝憂鬱的叩逃"
裝憂鬱的叩逃 





演完了!噗~ 我的演技有沒有愈來愈進步了!
躲在棉被的叩逃 



新年快到了!要感謝米奇麻又幫我標了十條燒雞給二貓新年加菜用!XDDDD 

在這裡也要和二貓一起跟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如意! 

祝寶貝們新的一年:健康快樂喔!^^ 

HAPPY NEW CHINESE YEAR!!


PS. 我買了新的充電器,所以這些照片都是前天給二貓洗澡時才拍的喔!

而且說來慚愧~~~

之前一直很忙,所以二貓大概有三個月沒有洗澡了吧~

是那天在和米奇麻聊天時,他突然提到:要來幫貓洗澡.... 
此時我才驚覺:對厚~我也要來幫他們洗澡了~大概有三個月沒洗了吧@@
米奇麻:..... 


真是不好意思啊~我是懶媽媽!XD 

不過,他們活動範圍也一直都在房間,應該是還好吧!而且冬天很冷啊~~~^^"

 

叩逃大頭.png  相關連結:

2008:【姐弟情深】洗澡篇

2010:【洗澡篇】狗急跳牆,貓急開門!

2012:乖貓洗澡&叩逃大爺【首頁+專欄】我的僕人說要幫我洗澡,阿人咧?

2013:洗澡戰鬥力分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cotau 貓咪洗澡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