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我最愛睡在我娘的抱枕上了~
1

 

 

 

QQ:這抱枕真的超好睡的!(梅子:Q背面的黑點紋路愈來愈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愈來愈胖的關係!XD)
2

 

 

 

 

但是這小妞的睡相可不是一向都這麼優雅的!
3

 

 

 

 

大部份是像這個樣子(去年夏天剔完毛,非常放鬆的睡相)
4

 

 

 

 

邊睡邊打呵欠~
5

 

 

 

 

睡到忘我....嘴巴會開開....
6

 

 

 

 

看清楚了嗎?這根本不是一個淑女應有的行為XD
7

 

 

 

 

叩逃:就是說嘛!我的睡相最正常了~
8

 

 

 

 

頂多翻個肚而以~
9

 

 

 

 

那這張是..............嘴巴開到連虎牙都看的一清二楚= =
10

 

 

 

 

以上就是我家二貓的誇張睡相,謝謝大家的觀賞!^O^
11
 

 

最近愈來愈熱,掉毛也愈來愈嚴重了,有打算想帶他們去剔毛了~

順便想問一下大家,我打算買一個烘罩,然後請人家作烘箱,這樣不用每次都帶給人家洗澡!

帶去貓澡堂洗澡其實是最方便的,但因為QQ兇巴巴的,每次洗澡都像和老闆娘他們打仗一番

而且我不在那裡,誰知道有沒有被偷打或偷灌洗澡水呀@@

因為每次Q洗完澡回到家來就是一副臭臉,不斷找叩逃打架,一整天躲著。

我就想乾脆都自己幫他們洗澡算了~

其實我覺得自己洗最方便,因為我幫二貓洗澡都很乖,麻煩的是在吹毛的時候

若用吹風機吹一隻貓總是要花掉我半個小時,什麼事都不能作,又怕吹不乾隔天又發霉@@

於是想乾脆買一個烘罩+烘箱,日後丟進去烘一烘就好了^O^

所以還請大家介紹價格合理的烘箱啊,因為在網路上看到訂作的烘箱都好貴喔@@~

大概都要3000~4000,我沒買過烘箱,也不知道什麼價格是最合理的,麻煩大家介紹一下嚕!^^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