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逃和阿麥平常只要一見面就上演摔角戲碼,要拍二胖的精彩博鬥畫面只要抓好機會即可。
但是在室內燈光不足,快門不夠,很難補捉精彩畫面。

於是,他聰明的娘就將二貓放風至陽台,希望可以藉由戶外充足的陽光,拍下二貓的逗趣表情。

沒想到,一到外面二貓就開始上演斷背山噁心戲碼,根本出乎我意料之外~

叩逃:阿麥,我幫你抓癢。
阿麥:好啊!脖子後面喔
1

 

叩逃:這裡嗎?
2

 

 

阿麥:再下面一點
3

 

 

叩逃抓到一半竟然嚕起來~XD
4

 

 

阿麥:耳朵旁邊也抓一下
5

 

 

叩逃:順便幫你的脖子按摩一下!
6

 

 

阿麥:抓一抓後真是舒暢多了!(二人的親密行為結束,更刺激的在後面!XD)
7

 

 

既然那麼舒暢,不如來打個架如何!
8

 

 

叩逃:有小鳥!阿麥:在那裡?
9

 

 

陽台一點都不好玩,我們想進去了。
10

 

 

可惡!打不開~
(阿麥不只會開紗門,還會開裡面那扇很重的門,堪稱貓界大力士,但現在卻是叩逃的手下敗將....)
11

 

 

娘,我也想進去了。
原本打著如意算盤,可以在陽台順利拍下精彩博鬥畫面的我,計劃完全落空。
12

 

 

更氣人的是,二貓一進到客廳就開始打起來!
根本就是和我唱反調。(叩逃已經一掃過去打輸的局面,現在都是佔上風的狀況)
13

 

 

我把客廳的燈全開,還是沒辦法補捉到所有精彩畫面。光線不夠亮,光圈不夠大。
還有,阿麥整個就是輸字。
14

 

 

麥:你不要過來,再過來我就.........投降!
15

 

 

你看這成何体統!
16

 

 

還有這個
17new

 

 

這就是幫你抓癢的代價!
18

 

 

可惡!等我再吃胖一點,你就完蛋了
19

 

 

以上,還只是暖身,想看二胖精彩賽事,請點入↓

鬥貓記~Round1-
阿麥巴了叩逃好幾掌~算你有種!

Round1-阿麥獲勝!

 

 

鬥貓記~Round2-
叩逃很機車~假裝舔阿麥的手,然後撲上去過肩摔XD
阿麥完全沒有機會坐起來,真是遜弊了!


Round2-叩逃獲勝!

 

 

Round3-俗辣阿麥躲進沙發下找掩護,叩逃放棄攻擊,叩逃獲勝!

 

謝謝大家的觀賞我們家精彩的相撲比賽XD

結論就是:阿麥這個愛打架,連QQ這個恰查某 弱女子也敢惹的傢伙,已經完全輸給了胖子叩逃....

我想在他的心裡一定心有不甘,總是把QQ追到角落跑的氣勢,現在已變成被叩逃逼到無路可退只能投降的「敗貓」....

阿麥未來會有機會扳回一城嗎?請大家拭目以待績集!XD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