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很流行π型員工,意思就是擁有第二專長的重要性啦

 在部落格美貓濟濟的競爭環境下,我家叩逃也懂得這個道理

努力的學習以及表現,但目的無非只是為了討一口東西吃XD
0new

 

我們家叩逃是愛吃出了名,但是最近真的很誇張

包括愛吃的行為以及聽話的表現,根本就像隻狗@@

 

只要有人坐在沙發上吃東西,就會發現一隻肥貓湊過來~

湊過來也就算了,討東西吃還有步驟喔!

我開始在思考,是否要把叩逃訓練成什麼都會的全能貓咪XD

  

叩逃(OS):我娘在吃東西耶,趕快過去看看有什麼好康的!
1

 

 

先橋好位置
2

 

 

我跳!(一瞬間,不到一秒)
3

 

 

(直視目標物)
4

 

 

叩逃(擠過來):娘,我要吃布丁
5

 

 

不行,你太胖了!下去~(晴天霹靂)
6

 

 

叩逃:我胖在那裡,你說說看~
啊~~~不管啦!(開始將身体往我的身邊嚕~~~)
7

 

 

叩逃:求求你!一口就好了行不行!(突然湊過來害我失焦@@)
8

 

 

嗚...我娘不讓我吃布丁!生氣不理你!
9

 

 

叩逃.....(左耳心動)
10

 

 

叩逃....(右耳再心動)....
11

 

 

叩逃(忽然轉頭):你改變心意了嗎?
12

 

 

你躺下就讓你吃一小口。
這傢伙為了吃,已經被我們訓練喊:躺下,就會靠在腳邊嚕的撒嬌行為。

我想他是聽不懂"躺下"的意思,只知道這樣作應該可以要到吃的!

 

 

叩逃:喔喔,真是人間美味呀~~~
14
(註:我只給他舔一小口湯匙邊而以啦)
連在一旁的阿賣也跑來湊熱鬧

 

 

阿賣:換我了,換我了!
不好意思.......吃完了耶!XD
15

 

 

以上,就是我家愛吃叩逃的行為,只要一看到有人在吃東西就會湊過來,無論是他有沒有興趣的東西,換作是QQ,如果不是小魚干,其他東西根本不屑一顧XD

 

 

QQ:你們這二個愛吃鬼,簡直丟盡了所有貓的臉~XD
16

 

 

叩逃,根本就是隻沒有貓格的貓啊~

叩逃:你不知道第二專長很重要嗎,增加自己的不可替代性,以及附加價值,這很重要的,否則我怎麼會有今日般的体格呢。XD

那不如從今天開始,就把你訓練成一隻全能貓好了。

叩逃:我是不介意當全能貓啦,只要有吃的就好嚕!= =
17new

 

 

算了,套句 Bonny娘 說的:愛吃貓才是最容易訓練成可貼補家用的貓才啊~

所以,從今天起,我可以好好利用這個機會,把他訓練成會握手或者跳火圈的貓

將來可以帶出門當街頭藝貓,補貼一下家用也是不錯。

請看Bonny示範握手:
http://vivian94.pixnet.net/blog/post/25360284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好難過,因為Bonny已經走了.....

曾經跟Bonny麻說過要帶QQ去找Bonny和妮妮玩,沒想到Bonny已經不在了.....

Bonny,姨很可惜沒能進一步認識你,但是也和你娘希望你帶著大家的祝福開心的在天堂當天使.....

Bonny麻,要加油喔~還有妮妮陪著你們....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