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這張楚楚可憐的大眼給騙了,這位拳擊手可是很厲害的XD
1
讓貓咪瘋狂的另類玩具:紙箱
不知道為什麼貓就是這麼愛打包自己↓

拳擊手PART I
拳擊手PART II

 

只要每次有紙盒出現,這小妞就自己躲進去要人家陪玩。
而貓奴就會很認真的陪她玩拳擊手!=.=
2

 

 

 

阿渣!看我的!(幸好昨天有幫她剪指甲,幸好我手閃的快@@)
3

 

 

儘管如此,俗辣的我還是拿了一支"檔箭筆"(抖~~)
4

 

 

但還是被抓了好幾下@@~~只好隨手拿了一捲包裝紙...這位老婆婆玩的太HIGH把蓋子都掀起來了!

 

 

QQ:姨姨,你們都不知道這有多好玩!
6

 

 

根本看不出是貓掌,好像一團毛球。
7

 

 

長毛的饅頭XD
8

 

 

QQ:娘快點不要囉嗦我在等你!
9

 

 

我指甲都伸出來等你了!@@
10

 

 

我果然是貓奴竟然和他玩下去

 

 

狂野的貓XD

 

 

貓奴已經累了~收工!
13

 

每次家裡只要有紙箱出現,他們就會自動跳進去,然後就自然而然玩起拳擊手。

如果都不理他,就一直待在箱子不肯出來,有沒有這麼愛啊!

但我會很配合的玩下去,根本就是奴性太強。

大家可以拿箱子給家裡的貓試試,應該沒有不愛箱子的貓才對!XD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