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聽說最近有一個韓國的歐巴桑很有名,叫鄭什麼燕的~
1QQ:聽說最近有一個韓國的歐巴桑很有名,叫鄭什麼燕的~

 

 

 

就是發明很厲害的伸展運動,可以健身來的~
2就是很厲害的伸展運動來的~

 

 

 然後可以變瘦塞進枕頭的細縫睡覺這樣~
3然後可以變瘦塞進枕頭的細縫睡覺這樣~

 

 

 (不屑):那種伸展運動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太easy了
4(不屑):那種伸展運動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太easy了

 

 

 先彎腰來個暖身一下~
5先彎腰來個暖身一下~

 

 

 單腳伸展~
6單腳伸展~

 

 

 再伸直!千萬不可馬乎一定要90度!
7再伸直!千萬不可馬呼一定要90度!

 

 

 什麼?有人說太難!
8什麼?有人說太難!

 

 

 那來個簡單一點的,腳伸直,身體向前~
9那來個簡單一點的,腳伸直,身體向前~

 

 

 頭往左後看,往右後看重覆作2回~
10one two three four~頭往左後看,two two three four往右後看重覆作2回~

 

 

好難喔~我還是來睡覺吧!
11好難喔~我還是來睡覺吧!

 

 

你就是因為懶惰才會這麼胖!
12你就是因為懶惰才會這麼胖!

 

 

每天作個15分鐘就會和我一樣苗條可以塞進枕頭縫裡了!!!
13每天作個15分鐘就會和我一樣苗條可以塞進枕頭縫裡了!!!

 

 

是說床這麼大為何硬要塞枕頭裡呢XDDD   14是說床這麼大為何硬要塞枕頭裡呢XDDD   謝謝大家觀賞鄭多Q!!!XD

謝謝大家觀賞!!!

每天15分鐘鄭多Q,就會變的和我一樣苗條!!!XD

有人說我偏心都寫QQ比較多,我是覺得還好~不過剛才看一下文章分類,QQ是叩逃的二倍,哈~~~

至於阿麥呢,並不是我不關心他,而是要寫他們三位的日記還真的是有點忙~~~

不過他是三位裡面身材最壯碩的,日子也是過的不錯啦~~XDD

倒是我最近身體愈來愈不好,原本以為上週五突然心悸+肌肉無力+頭暈+盜汗只是感冒,結果去看醫生叫我抽血,說有可能是甲狀腺機能亢進症,真是嚇死我了~而且是在我生日當天,整日躺在床上真是夠了。

因為我並沒有脖子腫或眼睛突,不過幸好醫生警覺性高聽到症狀就判斷叫我驗看看,不然也可能一直被當作感冒醫治了。我的甲狀腺刺激素(TSH0.05)過低,所以就是亢進,反正就是會再度引起以上症狀,症狀並不會持續,但要吃藥控制。

上半年在公司健康檢查時,數值就已經超出正常範圍,但沒有特別去注意,所以要提醒大家如果健檢有些小問題,即使差一點點都不可忽視,醫生說有些症狀初期沒什麼,但就是這樣不知不覺就累積愈來愈嚴重~~~

我是真的很不喜歡吃藥,甲狀腺和心悸二種藥,和護士討價還價,選擇定期吃甲狀腺藥控制,心悸沒有發生就不用吃了,總覺得吃西藥對身體都不好。不知有沒有人知道在飲食或其他方面要注意的咧~~~

我其實已經沒有過度勞累,但可能是年紀大或壓抑太久的症狀都一一跑出來了~因為我並非先天遺傳,醫生說是文明病~長期處在緊張和壓力的環境下造成的。而且他好像最近遇到很多這種病人,原本以前看診時都很快速,因為他年紀大了經驗很豐富,結果當天就講了一堆還拿了一堆文獻給我看,仿彿我這個年紀很稀有,回家都省去孤狗的時間了~~~XDDD

我的飲食也都滿清淡的,但這二年的膽固醇都偏高,終於了解原來也是這個在作祟.....

所以,現在除了放鬆心情外,吃要注意加上定期運動~希望一堆老人病都可以遠離我@@

恨.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