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住進來已經有一個多月了...Q大小姐還是無法與他和平相處...
1

 

 

 

這和小貓白目的個性有很大關係,小貓的白目和叩逃相比簡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再加上他犯了Q小姐二大禁忌,也難怪QQ不喜歡他@@
2

 

 

 

小貓:是因為我睡在沙發的縫細裡嗎?
3

 

 

 

其實是因為小貓是男生,所以很喜歡找人玩打架,偏偏QQ又是那種玩輸會翻臉的女生,所以....當然是不合!
4

 

 

 

小貓:還是叩逃最好玩了,我們是一起打架的好朋友!XD
5

 

 

 

小貓犯的第二個禁忌就是:喜歡跑到我房間(QQ的地盤),
以致於Q小姐會每天守在床上瞪著小貓不讓他進來。
6

 

 

 

但有時候盯太久也是會累~~~
7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8

 

 

 

我果然沒有當警衛的天份,好想睡喔~~~~
9

 

 

 

而且只要小貓在客廳,QQ就不敢出門,而廁所是在客廳
因此上週就發生了一個慘劇......QQ竟然小便在我房間的掃帚盆裡@@
10

 

 

 

QQ: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我覺得丟臉極了!
11

 

 

 

甚至被小貓追到角落失禁....開飛機也就算了....
12

 

 

 

↓這個飛機翼已經開到嚴重變形了= =
13

 

 

 

QQ:小便在我娘房間裡真是我人生中一大恥辱啊!嗚嗚....
(我養QQ七年她從來沒有隨地大小便過@@,平常甚至還會幫沒蓋好貓砂的叩逃蓋砂)
14

 

 

 

為了不讓這位緊張小姐繼續躲在我房間,我只好把小貓禁足,關在我弟的房間裡
和QQ隔離嚕~~~然後偶爾再把他放出來走走。
15

 

 

 

自此後,Q小姐開始每天開始又回到客廳活動,甚至安心的在床上睡大覺了
16

 

 

 

叩逃:大人的世界真難懂,害我都不能和小貓盡情的玩打架!
不過阿嬤給我蓋的毛毯真溫暖超好睡的!
17

 

 

 

我想在叩逃的世界裡...除了每天擠到我旁邊抬頭要吃的,不然就是睡覺
根本沒有什麼煩惱~真不知該說什麼!
不過你也不用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
前幾篇日記已經有許多姨姨在警告你了,你的好日子不多了,該實施冬季減肥計畫了。
18

 

 

 

↓大家完全沒有理會我日記的內容,只注意到"碩大"的叩逃....@@

felix: 哇,照片上的叩逃好大隻!
2010-10-24 22:38:40刪除 

ANKI: 那個...我只看到叩逃"豐碩"的身形@@!
2010-10-10 21:43:58刪除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