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厚棉被一拿出來就被QQ給佔據了(連自己的家都不睡了...XD)
1冬天到了,厚棉被一拿出來就被QQ給佔據了


 

 

位置還剛好塞一隻貓的大小XDD
2位置還剛好塞一隻貓的大小XDD

 

 

因為柔軟又香的冬被一舖上去,二隻貓都離家出走了。XDDD
3因為柔軟又香的冬被一舖上去,二隻貓都離家出走了。XDDD

 

 

寧願睡在家門口的被子
4寧願睡在家門口的被子

 

 

還給我伸懶腰一副很陶醉的樣子
5還給我伸懶腰一副很陶醉的樣子

 

 

接下來幾天就是這樣....(啊我是要睡那裡? 你們的屋子嗎?)
6接下來幾天就是這樣....

 

 

至於這隻貓為什麼一直望著門前而不走呢?
7至於這隻貓為什麼一直望著門前而不走呢?

 

 

原本QQ是在陽台曬太陽,下午出門忘了把陽台內的大門(比較重)關起來
結果回家發現QQ自己開紗門進來,而且坐在我枕頭上看著"她的家"
再往內一看,腰瘦!我忘了把阿麥放到我妹房間,結果阿麥偷偷的睡在裡面。XDDD
因為門口也不大,所以回家時並沒有看到打架的痕跡!我想他一定也不敢出來.......哈
8原本QQ是在陽台曬太陽,下午出門忘了把陽台內的大門(比較重)關起來,結果回家發現QQ自己開紗門進來,而且坐在我枕頭上看著"她的家",再往內一看,腰瘦!我忘了把阿麥放到我妹房間,結果阿麥偷偷的睡在裡面。XDDD 因為門口也不大,所以回家時並沒有看到打架的痕跡!我想他一定也不敢出來.......哈

 

 

我妹最近幫阿麥買了個領結(戴的住的只有他一位,其他二位只會扯下來)
9我妹最近幫阿麥買了個領結(戴的住的只有他一位,其他二位只會扯下來)

 

 

阿麥頓時變的時尚了起來
10阿麥頓時變的時尚了起來

 

 

因為我妹不想床上放個大房子,所以阿麥現在的家是個用毯子包起來的睡袋XDD
11因為我妹不想床上放個大房子,所以阿麥的家是個睡袋XDD

 

 

每天晚上他會自動鑽進去....以上是三貓最近的生活....
12每天晚上他會自動鑽進去....以上是三貓最近的生活....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