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即將要過去了,叩逃卻一副很委屈的臉....是因為老了一歲嗎?XD
1很委屈的臉

 

 

其實是因為他剛剛要過去姐姐旁邊睡,結果被揍了!XD
2因為他剛剛要過去姐姐旁邊睡,結果被揍了!XD

 

 

驚魂未定
3驚魂未定

 

 

但還是成功達到目的了啊~只是有一點遠而以!
4但還是成功達到目的了啊~只是有一點遠而以!

 

 

我和姐姐感情是很好的!(真的嗎~哈!!!)
5我和姐姐感情是很好的!(真的嗎~哈!!!)

 

 

至少她沒有趕我下去!我要睡了~
6至少她沒有趕我下去!我要睡了~

 

 

心事重重....
7心事重重....

 

 

但是不到三秒就睡著了啊!XDDD
8但是不到三秒就睡著了啊!XDDD 這就是得人疼的叩逃!

 

祝大家新年快樂,希望二貓愈來愈相親相愛啊!(阿麥和QQ有點困難所以就和平相處就好XDDD)

來回顧一下姐弟的相愛照片,呵呵!

9

 

10

 

11

 

12

最後這一張很爆笑!!! 因為動作竟然一樣!!! XDD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