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這麼大,QQ為什麼要繞網路線走呢?XD

 

 


因為她看到了不該看的....

 

 

QQ和阿麥不合已經很久了,自2010年阿麥來我家整整三年了,二貓還是無法和平共處一室。

老實說我覺得很累。

因為當一貓在客廳時,另一貓就得關在房間(QQ在我房間,阿麥在我妹房間)

就這樣每天輪流放風,白天我媽放阿麥出來,晚上就換成QQ;隔天再換班像是在工廠輪班一樣。XDD

在換班的時候,另一個被關在房間的貓也不是挺甘願的,會一直喵喵叫,然後很吵......

你們說是不是很折磨人呢?

 

人家說相處久了一定會改善,但我看他們倆要和平共處一室恐怕和讓QQ乖乖吃主食罐的日子一樣遙遙無期....

我很想安於現狀,就這樣讓他們繼續生活下去就好了,但是又覺得這樣好像是個遺憾,難道要他們永遠不見面直到老嗎?

 

 

QQ看到.....阿麥正在量體重XD
(忘了關門的貓奴,在害怕二貓打起架來的情況下,還是選擇了先拿相機XD)

 

 

空氣中的氣氛很凝重,二貓都不說話。QQ只是靜靜的看著阿麥...

 

 

這樣的畫面看似和平,但其實只要阿麥一動,他們就會馬上瘋狂打起來惹。應該是說QQ馬上就會衝上去了,打不贏人家,氣勢倒是挺盛的。



 

 

如果阿麥不動的話,她也可以這樣盯一整晚都不走....

所以她是希望阿麥永遠都不能在她面前動,然後她就贏了嗎?

慶幸的是,這三年來二貓關係唯一的進展就是至少可以面對面了。

過去二年來,只要一見面,QQ就會像看到仇人一樣整個很抓狂,其實他本來也不是醬的。

歸究原因其實在第一次二貓見面時,阿麥就太熱情了,一直找QQ打架,但母貓似乎都不喜歡打架,於是阿麥不斷的挑釁QQ的行為終於把她給惹火了!

也因此留下彼此都不好的印象了吧。

 

好希望找個人和他們溝通一下,同時傳達我的話給他們聽(其實也害怕他們不給我面子XD)

可不可以好好相處,讓我再也不用再幫他們排班了啊!XDDD

 

 

 

arrow
arrow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