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是我家叩逃的生日,滿七歲的生日。

其實生日禮物早在幾週前就已經訂好了~因為問了幾間都沒有Kiss餅和Ciao燒雞柳,最後就買也是很愛的Sheba和燒魚柳。

來來來,和禮物照一張相。XD

 

 

 

一直嚕.....

 

 

但是!因為他要減肥,所以這些通~通~進不了他的肚子惹。XDDDD

 

 

雖然吃不了,但還是可以合照滴,感覺有點哀怨....

是Sheba、燒雞魚柳ㄟ(很壞的阿母),而且我還特地買高齡貓吃的。XDD

 

 

QQ:喔,他不能吃,那都給我吃好了。

 

 

QQ:快一點,我準備好了。XDDD
很奇怪只要拍吃的東西都會自動過來,平常拍照都叫不來~

 

 

叩逃:這明明是我的生日禮物。

 

 

對了,台灣認養地圖的便利貼也來了。

 

 

還滿勾錐的!

 


這麼古錐又可以幫助流浪貓,趕快來敗一個吧!:目
熱賣中喔!!!!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1216840884

 

所以....今年生日沒有蛋糕,也沒有零食,噗。

 

不過,還是身體健康比較重要,等減肥成功再來吃吧!XDD

 

祝:叩逃底滴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不要再出狀況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叩逃媽&毛孩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